点击收藏本站
亨通光电“华电稳强”号刷新海上风电安装新纪录!
06-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亨通光电子公司亨通蓝德“华电稳强”号风电平台项目组在广东阳江海域完成当月第12台明阳智能6.45兆瓦风机安装,再一次刷新记录,亨通光电创造了中国海上风电大兆瓦机组单月单作业面安装新纪录!

 

  “华电稳强”号项目组紧抓难得的施工窗口期,持续加力,深挖平台潜力,不断优化施工工艺,精心组织安全施工,转场两次,历经三个风场,多举措确保安装效率稳步提升,创造产量、质量双丰收!

  在抢装潮当下,亨通光电海上风电机组安装速度和效率直接决定项目的并网时间和收益,本次记录被业内称作海上F1!单作业面单月12台引爆海上风电安装速度与激情!

  亨通光电子公司亨通蓝德拥有海上风电工程施工所需的各项专业资质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覆盖海上风电场建设的风机安装、基础施工、基础防护、风场运维等海洋工程施工船机及配套装备,业务能力可覆盖国内所有海域和风场。

  未来,亨通光电子公司亨通蓝德将为服务全球海上风电清洁能源建设精益求精,深度拓展海上风电产业链的战略目标,全力打造成为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专家和一流的海洋能源互联系统服务商,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持续贡献亨通光电力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工业鼓风机日常运行保养事项 下一篇: 日源普光逐日之旅:从马背电源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