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12-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杭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徐夏欣 通讯员 周德峰)今天上午,余杭经济开发区横塘村一民居三楼租房起火,余杭公安分局曙光路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赶赴救援。火被扑灭后,房间已是一片狼藉。经了解,原是7岁女童小宇一人在家,早上起床发现自己尿湿裤子,用电吹风吹裤子,结果引发火灾,还好隔壁租房的河南小伙小凡及时救出小宇。

  小宇一家来自河南商丘,父母亲都在余杭务工,小宇在余杭经济开发区某小学读二年级。当天小宇的父母都已经出门上班,因为周六不用上课,就一人在家睡懒觉。早上起床,小宇发现自己的裤子尿湿了,就拿着电吹风在床上吹裤子,结果电吹风起火,引燃棉被。小宇吓得赶紧往外跑,跑到门口后,隔壁的租客河南小伙小凡看见小宇在哭,就赶了过来,小宇说家里着火了。小凡推开门一看,已经浓烟滚滚,火势很大。小凡赶紧抱着小宇下楼,并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曙光路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火势很快被控制,但房间里已是一片狼藉,好在无人受伤。

  得知家里着火后,小宇爸爸立即赶了回来,还好女儿无恙。

  警方提醒:寒假将至,千万不要将幼童单独留在家中,你无法预判会发生什么危险!同时,吹风机一旦被堵住出风口,会因内部温度过高而着火。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 下一篇: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