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凤天路餐馆油烟机维修安装油烟净化器风机安装-必看
07-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凤天路餐馆油烟机维修安装油烟净化器风机安装-必看

方案关键词:通风解决方案,排风解决方案,通排风解决方案方案专用范围:厂房,车间,工厂,酒店排风通风主要施工方法施工准备——孔洞的开凿——风管制造——风管安装——风管漏风检查——风口安装——风管及设备防尘——风管吹扫——系统调试1,壁板孔洞的开凿要求孔洞的开凿地点正确,洞口大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洞口应光滑完整无破损。

凤天路餐馆油烟机维修安装

局部排风方式的原理:在油漆车间厂房内的局部排风系统,是由局部排风罩,风管,净化装置和风机等组成,被污染的空气可以随时通过排风罩,经风道被输送到净化装置,在净化装置内被污染的空气即可以被净化至符合排放标准,再然后再将达标的空气用风机通过排气立管,风帽排入大气中,这样子便可以环比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除此另外还可能回收溶剂。

凤天路餐馆油烟机维修安装

排风口,送风管道,风机,降温及采暖,过滤器,控制系统以及其余设备在内的一整套装置。万一在油漆车间中利用这种现代的多方面通风系统,可以改善油漆车间内溶剂气体和粉尘弥漫的问题;但在油漆车间的喷涂作业区间,为了确保车间操作人员各道工序的顺利进行,还可能采取局部通风的形式,将喷涂过程中发生的溶剂气体实时排放到大气中;出于考虑到操作人员的局部环境适应问题,这种通风方式以工位送风形式适宜。针对通风系统这一功能。它主要包含进风口。

凤天路餐馆油烟机维修安装

工位送风方式的原理:在油漆车间厂房内,关于工位空调来说,它一般是以工作台来作为工作单元,在这个空间又可以细分空调系统,不相同的操作人员需对送风方向,送风温度以及送风量的需要来进行调节,这个样子便可以控制适合自己需要的温度,湿度等,也能够调节环比减少污染物的浓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通风:相比风机,送风口的设计更 下一篇: 2017年新增海上风机装机222台 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