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消防排烟风机的使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01-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HTF型排烟风机是发生火灾后出现大量浓烟,及时排出这些浓烟的工具,类似排烟风机,HTF型排烟风机有排烟阀,平时关闭,但发生火灾时自动打开,排烟阀与消防报警主机连接,打开的条件是自动报警系统自动打开HTF型排烟风机在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当HTF型排烟风机的叶片变形或者是其弧度发作了严峻的扭曲,形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叶轮上的油污导致的,叶轮自身就是优质的冷轧钢板制成,质量较重,再附加上常年累月积攒的油污的重量,非常简单导致叶片变形和扭曲,不仅如此厚厚的油污还会导致HTF型排烟风机的风量和全压参数下降,排烟效果也会有明显的下降趋势,而想要防止这种状况的呈现就要守时的清理叶轮上的油污,使HTF型排烟风机的叶轮坚持清洁、削减负重。

  
HTF型排烟风机轴承的损坏,HTF型排烟风机的轴承之所以被损坏也是由于叶轮上累积了大量的油污致使叶轮运转的过程中不能坚持平衡,并且HTF型排烟风机的振动性也会加大,就会直接的导致轴承呈现损坏,使HTF型排烟风机不能正常的运行。
现有技术的消防、排烟风机的驱动一般只是由电动机单独担任,当供电系统呈现故障时,只能由另路市电或备用发电机组供给电源。而备用电源的配电线路相对复杂,具有必定的故障危险。然而伴随着火灾发作与延伸,正常供电系统与备用配电线路往往均遭到破坏不能正常供电,使HTF型排烟风机电机失去电源,导致机械防烟、排烟系统失效,以致形成人员的伤亡,配备、财产的损失。
HTF型排烟风机风口应贮存在干燥的环境中,防止电机受潮。它在露天存放时,应有防雨办法。别的该正压送风口在贮存与转移过程中应防止其磕碰,避免它遭到损伤。
HTF型排烟风机的使用在生活中起着这些作用:
1、HTF型排烟风机噪音较低,但耗电少,风量大,降温效果明显。
2、HTF型排烟风机通过自动控制系统实现风机,百叶窗的自动开闭达到防水、防尘、美观的作用。
3、HTF型排烟风机不仅可以抽风,还可以吹风。
4、HTF型排烟风机不仅降温效果明显,投入成本也比较低,可以用水帘降温系统和负压抽风排出生产车间的异味。
HTF型排烟风机生产厂家的风口性能实现留意哪些环境问题,HTF型排烟风机根据使用环境条件不定期对轴承补充或更换光滑油脂,电机关闭轴承在使用寿命期内不用更换光滑油脂,为保证正压送风口在运行过程中杰出的光滑,加油次数不少于1000小时/次,关闭轴承和电机轴承,加油用zl-3锂基光滑油脂填充轴承内外圈的2/3。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国内首次!利勃海尔800吨最长工况 下一篇: 江苏海上风电公司:以创新谋高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