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墨西哥公布对华出口风机塔架反倾销调查初裁结论
01-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9年12月27日,墨西哥经济秘书处(SecretaríadeEconomía)下属的国际商务业务组(以下简称“UPCI”)发布了《对于进口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风机塔架反倾销调查的初裁结论》。相关中国出口商将面临最低41.22%,最高143.06%的反倾销临时税。

 

  据悉,此次反倾销调查是UPCI应墨西哥ArcosaIndustriesdeMéxico,S.deR.L.deC.V.和SpecoWindPower,S.A.deC.V.公司2019年4月16日的申请而进行。对此,UPCI发布了No.19/18号行政文件,对进口自中国的风机塔架(TorresdeViento)发起了反倾销调查。

  初裁临时措施于2019年12月28日起生效,除个别出口商外,其他所有对墨西哥出口风机塔架的中国出口商,都将面临最高143.06%的反倾销临时税。

 


在中国出口商方面,已有上海泰胜风能(4.940, 0.00, 0.00%)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泰胜风能)做出了反馈,该公司表示,虽然此前对墨西哥有过风机塔架出口,但一来份额不大,二来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对墨西哥出口风机塔架方面,没有销售收入。加上目前公司也没有正在和有待出口墨西哥的相关产品订单,因此此次墨西哥的反倾销调查初裁结论对泰胜风能影响不大。

  据悉,泰胜风能此次被裁定要承担69.21%的反倾销临时税,为单独列出的出口商中,税率第二高的出口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莱克暖风机快速制热,去除寒冷暖 下一篇: 308MW!Nordex获多个欧洲风机订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