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FBD2*11KW对旋局部通风机兴平风机异响
03-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FBD2*11KW对旋局部通风机兴平风机异响处理办法为此,厂房降温水帘,在通风机声功率级测量时,确定工况点的通风机气动性能试验的允许不确定度可放宽到5%(置信水平为95%)。2.2.4末端反射控制。为了限制末端反射对测量的影响,对于在B、C、D型装置上所进行的声学测量,应在管道末端安装如IS附录D所规定的简化消声装置以形成消声末端,确保反射系数能够控制在IS表4中的范围之内。2.2.5传动噪声、驱动噪声的修订。当通风机的驱动、传动装置与进口、出口处在同一个测量空间时,测量得到的噪声为气动、传动和驱动噪声共同产生的通风机机组噪声,为了获得单独的气动噪声,可将叶轮卸下。代之以等质量的均质圆盘以相同的转速运行。为此YF系列通风管道及鼓引风机均为阻抗声流型,采用了对高、中频噪声起吸音消声作用的阻式结构及对中、低频噪声起消声降音作用的抗式结构,同时在阻式通道中采用了高频及低频两种吸音消声区,用以***限度的增宽消声频带,以实现良好的消声降噪效果。YF系列通风管道风机及鼓引风机适用于各类离心式、轴流式、罗茨风机及空压机。风机是一种通用机械设备,其使用范围很广,电力、矿山、机械、冶金、化工等各行业的生产均离不开风机。风机在运转中产生的噪声常常成为影响工人健康和干扰环境的祸源。特别是邻近生活区的风机,其进风口和出风口所辐射的空气动力性噪声,更是污染环境的主要因素,形成公害,是近年来我国工业部门治理噪声污染的主要对象之一。

严禁与其它电缆交叉。12.主井临时变电所增设的变压器和开关都必须安装可靠的接地线和合格的接地极;各掘进工作面局部通风机配电点所有的开关、局部通风机都必须安装可靠的接地线和合格的接地极,标准按《煤矿安全规程》第485条规定执行:局部接地极用φ长度1000mm的钢管制作,每根管上钻直径12个φ6的透孔,2根钢管间距6米,并联后垂直埋入底板,垂直深度不小于0.75m,接地线使用25mm2铜线。13.各施工单位作业严格执行机电设备安装标准进行,并保护好所有设备,工作完毕后按照GB3836-2000国家标准进行电气防爆检查,杜绝失爆。14.其它未尽事项严格按《煤矿安全规程》和矿有关规章制度执行。15.各配电点工作完毕。进行开关整定值调整。FBD2*11KW对旋局部通风机兴平风机异响处理办法而且又相对高速2950r/min)反方向旋转,使相对线速度很大,大大恶化了风机的噪声特性,噪声很高。因此矿用风机、对旋风机的噪声特性及其控制很值得研究。当叶片安装角大于普通双级通风机时,压力曲线几乎是陡直的,其特性很适合煤矿通风,但噪声会更高。该通风机的两个工作轮一般是单独驱动,结构装置复杂,在结构-工艺上的缺点是两个工作轮上的叶片不一样。因此,当采用双驱动结构时,为避免电动机烧毁,应该考虑到每级工作轮(KⅠ+KⅡ)所需功率可能大不相同。级效率比普通轴流式的***效率低1%~2%,但能正确合理设计和使用,其运行经济性却令人满意,特别适合长距离通风。由于上述矿用风机、对旋风机的性能优点以及无需调节和不需流装置。使得矿用风机、对旋风机得到了广泛应用。FBD2*11KW对旋局部通风机兴平风机异响处理办法1.我公司湖北客户2009年7月矿井进行试生产,因矿井各系统未形成,井下设临时变电所于主井770m处,供全矿井下巷道掘进和综采工作面。2.主井变电所现有一台800KVA的局扇变压器,所带负荷为主井、副井、风机、11609轨顺和运顺局扇风机,每个掘进工作面安装2台对旋式局部通风机,正常生产时运行2~4级。3.改矿是高矿井,因井底车场未形成,从而导致主井、副井、风井通风系统未形成,加之副井掘进工作面是防突头,副井、主井掘进工作面涌水量大(20~40m3/h),当800KVA的局扇变压器供电系统发生故障时,造成掘进工作面超限,副井、主井积水多,严重制约着矿井的安全生产工作。4.根据要求,矿用局扇风机实行双电源和双风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牧牛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设备顺利 下一篇: 山东正压送风机价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