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牧牛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设备顺利运抵现场
03-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牧牛山项目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区活动,庆祝项目首台风机设备顺利通过 Bothwell小镇运往项目现场。塔州能源部长Hon Guy Narnett MP先生、中央高地市长Loueen Triffitt女士在发电公司代表的陪同下,出席并参加活动。

  一大早,牧牛山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项目宣传画册、风机设备资料、项目纪念品摆放妥当,活动场地布置完毕。随后,利益相关方及附近居民陆续到场,就牧牛山项目建设及设备运输进展情况与发电公司进行交流。期间,Hon Guy Narnett MP先生和Loueen Triffitt女士分别代表塔州政府发表讲话,对牧牛山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为周边社区提供的社会服务表示感谢,对未来项目建成投产后为当地居民提供清洁能源表示期待,对首台风机设备顺利完成场外运输表示祝贺。上午9点,载有塔筒和叶片的特种车辆缓缓通过Bothwell镇驶往项目现场,来访人员纷纷拍照留念,随后,社区活动在一片和谐欢愉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社区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当地居民对牧牛山项目的了解,促进了项目团队与当地政府和居民的和谐关系,为项目顺利完成设备运输、按期实现竣工目标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牧牛山发电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国际化发展的理念,重视属地化管理的要求,在项目现场附近创建社区服务中心作为对外履行社会责任的窗口,通过资助当地各级政府和团体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帮助当地进行基础设施改造维修,为牧牛山项目赢得良好赞誉,为中国电建长期在澳的业务发展创造了宽松的社会环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低噪声箱式离心风机厂家-亚太 下一篇: FBD2*11KW对旋局部通风机兴平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