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正压送风机压力传感器
11-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德州企辉节能电气有限公司其半导体应变计的生产工艺、设备及产量为国内领先,已申报发明专利。2008年我公司荣幸为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提供专用传感器,并获得好评。如果出现了火灾的情况,排放烟雾风机里面就会自主开启正压风机或者人工火势灾情警报电动机器会自主开启,开启房子顶部的正数压强的风机及塔出口,抽掉里面的空气,出口楼梯间前部房间的压力。防烟部位:前室或合用前室不具备自然排烟条件的楼梯间与合用前室。
传感器
一般情况下,经计算后楼梯间窗缝或合用前室电梯门缝的漏风量,对总送风量的影响很小,在工程的允许范围内可以忽略不计。旁通泄压阀压力传感器机械加压送风方式是通过送风机所产生的气体流动和压力差来控制烟气的流动,即在建筑内发生火灾时,对着火区以外的有关区域进行送风加压,使其保持一定正压,以防止烟气侵入的防烟方式。传感器在原理与结构上千差万别,如何根据具体的测量目的、测量对象以及测量环境合理地选用传感器,是在进行某个量的测量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当传感器确定之后,与之相配套的测量方法和测量设备也就可以确定了。
传感器
测量结果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传感器的选用是否合理。要进行—个具体的测量工作,首先要考虑采用何种原理的传感器,这需要分析多方面的因素之后才能确定。正压送风机压力传感器在生产过程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其主要原因是压力传感器能直观地显示出各个工序环节的压力变化,洞察产品或介质流程中的条件形成,监视生产运行过程中的安全动向,并通过自动连锁或传感装置,构筑了一道迅速可靠的安全保障,为防范事故、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被称作安全的“眼睛”。加压送风时应使防烟楼梯间压力、前室压力、走道压力、房间压力,同时还要保证各部分之间的压差不要过大,造成开门困难影响疏散。当火灾发生时,机械加压送风系统应能够及时开启,防止烟气侵入作为疏散通道的走廊、楼梯间及其前室,以确保有一个安全可靠、畅通无阻的疏散通道和环境,为安全疏散提供足够的时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管道式离心风机厂家 下一篇: 远景能源海南州有限公司智能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