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吉林htf消防排烟风机
11-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吉林htf消防排烟风机。德州步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2012年在鲁权屯镇新建车间40000多平米,办公楼5000多平米,新上生产设备90多台套,机组生产线2条、风机盘管生产线3条,已形成年产值2.6亿元的生产能力。新上检测设备30台套,投资300多万元建成了国家级空调设备检测室,为生产产品质量的保证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风机的用途:HL3-2A【SWF(B)】系列混流通风机广泛用于隧道、地下车库、高级民用建筑、冶金、厂矿等场所的通风换气及消防高温排烟,HL3-2A【SWF(B)】系列风机输送气体温度不得超过80℃,特殊环境可选用防暴型混流风机。混流(斜流)风机,风压系数比轴流风机高,流量系数比离心风机大,用在风压和流量都“不大不小”的场合。它填补了轴流风机和离心风机之间的空白。同时具备装简单方便的特点。

风机
产品选用要点1.管道通风机选用控制参数为风量、全压、效率、噪声、电机功率等。2.根据被输送气体的物理、化学性质,选择不同用途的通风机。如输送清洁空气,应选择一般通风机;输送易燃、易爆气体,应选择防爆通风机;输送腐蚀性气体,应选用耐腐蚀风机。3.通风机选型时,应考虑管路系统的漏风损失、计算误差,以及通风机实际风量、风压的负偏差,一般采用风量为1.05~1.1,风压为1.10~1.15的安全系数。但也不采用过大,以防止通风机长期处在低效率区运行。

风机
对离心风机和风机箱,所需电机功率是指在待定工况下,加上机械损失与应有的储备量而言,并非出风口全开时所需的功率,如风机的出风口不接管道或未加外界阻力而进行空运转,则电机有烧毁的危险,为了安全起见,应在风机的出风口或入口管路加上阀门,起动风机时关闭,运转后将阀门慢慢开启,达到规定工况为止,并注意风机电流是否超过规定值。

风机
水平、垂直和吊顶均可安装,落地安装需添加减震系统,吊装需安装减震吊架,可有效使风机在正常运行中保持水平状体,降低风机的振动。4,安装前应认真检查风叶及机壳有否因运输损坏或变形,否则应待修复后可安装;检查叶片与风筒有否因连接螺钉松动而碰壳,如叶片风筒间隙不均匀,则应先调整后方可安装;风机起动前,首先要检查风机及管道内有无妨碍转动的物品;检查电机绝缘性能是否良好,接通电源后查看有无摩擦碰撞及异常振动;在正常运行中,如遇下列情况应立即停机检查

风机箱
斜流风机主要由叶轮、机壳、进口集流器、出口导流片、电动机等部件组成。机壳采用圆筒形、分三段法兰联接成整体,出口进口顺着气流联接管网,进口集风器制成剑收式流线形,装有吸音网板组成的整体结构,出口装有导流片,使出口气流有良好的气流分布,稳定的压力持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不锈钢风机生产厂家 下一篇: 广水市风机产业连续11年被纳入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