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严格把控!威海口岸首次退运能效验证不合格进口风机
11-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齐鲁网威海9月6日讯 (记者 李志鹏 肖梦凡 通讯员 马承业)近日,山东威海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对一批韩国进口的轴流风机实施现场检验时,发现该风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能源效率标识的产品目录》内产品,但却未标注能源效率标识以及申请能源效率标识备案。目前,威海局依法对该批轴流风机实施了退运处理,这是威海口岸首次退运能效验证不合格的进口用能产品。

timg (7)

资料图

能源效率标识是用能产品能源效率等级的一种信息标识。建立和实施能源效率标识制度,对提高耗能设备能源效率,提高消费者的节能意识,加快建设节能型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2005年3月我国正式实施《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以来,共对家用电冰箱、空调等144种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能源效率标识的产品目录》内的产品实施能效验证。为加强进口用能产品的节能管理,提高进口用能产品能源效率,我国对需要进行能效标识产品实施入境验证。

威海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进口企业,在进口用能产品时应提高对能效标识重要性的认识,先了解清楚我国能源效率标识管理的相关政策和法规,避免因进口产品因能源效率入境验证不合格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美幽灵隐形轰炸机紧急迫降,神秘 下一篇: 老实人不忽悠空调鼓风机,没你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