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美幽灵隐形轰炸机紧急迫降,神秘音频内容曝光,近半战机无法起飞
11-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B-2隐身轰炸机是美国的杀手锏武器,研制于上世纪80年代,1997年服役美国空军,是美国历次战争的急先锋,也是对所有国家指挥系统威胁最大的机种,然而这款先进战机随着服役时间越来越场,出现的问题也愈加增多。

 

最近,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空中交通管制音频录音显示,一名空军 B-2"幽灵"隐形轰炸机发生发动机故障后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机场紧急降落,美国空军正在对这一事件开战紧急调查。

周二早上凌晨3点左右,Facebook页面"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犯罪观察" 发布了该事件两分钟音频,当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基地塔台试图与B-2轰炸机进行通信,然后就出现发布的音频内容。

当塔台通知B-2要求降落时(呼号为动作7-2),空中交通管制引导飞行员进入,使用光枪指示着陆的位置,但在录音里无法听到飞行员的初始请求,飞机也似乎无法正常操控,事后调查发现,飞机进入空域时还出现了另一个问题,飞行员无法改变通信设备的频率,空地协同出现了很大问题。 录音里的声音显示有这样的声音,"我在雷达上看到他们了,这是我目前唯一的参考点"。所幸最终该飞机安全降落。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犯罪观察小组表示,飞行员在安全降落后接受了吸氧急救,肇事飞机则被送到修理厂进行全面检查。

美国空军官员周二表示,部署于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第509"炸弹翼"联队B-2在前往怀特曼的途中紧急降落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当时这架轰炸机正在执行训练计划。

此次事故中,飞行员是否遭受了压力或氧气含量的骤降并不清楚,第509"炸弹翼"联队没有对发动机故障的和飞行员落地后吸氧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这架飞机经历了飞行特情,"第二中尉阿伦周四在一份声明中告诉美国军事网站,"维修小组目前正在评估飞机以确定原因。两名飞行员都经过例行医疗检查后恢复正常。他们在着陆时没有受伤,我们最关系的始终是飞行员的健康和安全,这是我们一切成果的基础。"

据当地媒体报道,轰炸机降落后,科罗拉多州彼得森空军基地第21空军联队的紧急救援人员对他们实施了紧急救护。

今年对美国空军来说是一个灾难性一年,截至目前遇到了一系列飞机问题,包括航线冲突、基地暂停、紧急着陆、甚至整个机队暂停飞行。

其中,B-1 枪骑兵由于弹射座椅系统的安全问题,6月份的飞行训练完全停止了将近两周, B-1ACES II弹射座椅制造商UTC航空航天系统公司表示座椅本身没有问题,测序系统有些故障而已,不比惊慌。

 

根据2016年公布的空军飞机飞行训练成本,B-2的飞行费用为每小时12万美元。但据空军时报2017年报道的数据显示,目前的B-2轰炸机战备妥善率只有53%左右,一半的飞机飞不起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排烟风机厂家新的营销趋势概述 下一篇: 严格把控!威海口岸首次退运能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