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纳雍高山有机茶今起飘香冰城
06-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张凤波)今天,在大发国际茶城,纳雍高山有机茶(东北亚运营)体验中心正式启幕。坐落在贵州省腹地的纳雍县,在冰城也许并不广为人知,但得天独厚的海拔生态条件,让这里盛产优质的高山茶。得益于大发国际茶城实施的产销“四极方略”,藏在深闺人未识的纳雍高山有机茶冲破了大山的闭锁,走向广阔的龙江市场。

  纳雍县境内最高海拔2476米,最低海拔1052米,年平均气温13.7℃,是“中国高山生态有机茶之乡”,已经连续九年获“全国重点产茶县”称号。目前,全县茶园面积达到30万亩以上,全部按照有机茶种植管理方式进行种植管理。据了解,纳雍高山有机茶此次在我市的亮相,是大发国际茶城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和渠道优势,借助民革中央结对贵州省纳雍县扶贫的中心工作,凸显平台优势,引导纳雍有机茶企业落户龙江,打造出跨省精准扶贫产业的样本项目。

  黑龙江大发国际集团董事长周敏告诉记者,从白山黑水到青山绿水,大发正在实施“四极方略”主导构造产销地直通模式。一极是通过纳雍政府筛选高山有机茶货源以极低的成本提供给冰城市场,一极是通过提供极好的经营环境召集商家,一极是通过民革中央组织极优的客户消费扶贫,一极是借力创业创新团队实现产业放大。

  今天9时55分,ZAKER哈尔滨的直播镜头将第一时间到达大发国际茶城,见证纳雍高山有机茶在冰城的惊艳亮相。地道的高山有机茶该怎么喝?选茶叶应该怎么选?扫右面二维码,ZAKER哈尔滨将为您一一揭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干货 | 一文全面了解火电厂锅炉及 下一篇: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临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