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临洮:烤肉店排风机噪声扰民 将安装降噪装置
02-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自来水泛黄浑浊 将加强水源地清洁
近日,岷县维新乡元山村的群众向本报热线反映,最近一段时间,元山村的自来水泛黄,流出来的水很浑浊,还散发着一股泥土味道,沉淀后水桶底下有厚厚一层泥,现在饮水成了困扰元山村群众的一大难题,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
调查:1月31日记者就群众反映问题联系了岷县水务局,水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群众反映问题属实,主要原因是岷县水源地属于小水源,加上最近天气寒冷,水源地结冰,冰融化后水就有些浑浊,现在水务局正在做一个巩固提升的项目,将加强水源地清洁问题,实行二次过滤供水,等开春以后项目完成,元山村饮水问题就彻底解决了。
面包车涨价又超载 查处后从重处罚
近日,天水市秦州区秦岭乡的一位群众向本报热线反映,时至年关,他们所在的秦岭乡到天水市的车费涨价问题越来越严重,因为秦岭乡到天水没有公交车,都是一些私人经营的面包车,35公里路由原来的10块钱涨至15到20元。除了涨价问题,超载问题也很严重,现在天气寒冷,路面结冰,安全隐患十分突出,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
调查:1月30日下午,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天水市秦州区郊区交警大队,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在调查后告知记者,郊区交警大队路查中队将联合秦岭交警支队联合查处,一经发现将从严从重处罚。现在省公安厅推出了有奖“随手拍”平台,群众也可以将交通违法行为拍下来上传到“随手拍”平台,大家一起维护交通安全。关于涨价问题,记者联系了秦州区运管局,运管局称将进行调查。
排风机噪声扰民 将安装降噪装置
日前,临洮县的一位群众向本报热线反映,位于西关步行街翠湖苑临街一楼商铺的一家烤肉店,排风抽烟机从白天到深夜凌晨四点多不停作业,声音特别大,已经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夜间正常休息。住户曾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未果,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
调查:1月24日上午,记者就群众反映问题联系了临洮县环保局,1月29日,临洮县环保局在实地调查后进行了详细的回复,称西关步行街翠湖苑有两家烤肉店,在之前一段时间因群众反映进行了整改,两家烤肉店也安装了油烟净化处理装置。现在的噪音问题主要是排风抽烟机,因为现在天气比较冷,两家烤肉店承诺开春后修建一个房子把排风抽烟机围装起来,以减少噪音扰民。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文洁 顾丽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世界最大离岸风电厂于英国动工, 下一篇: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兼容两种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