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大唐海口风电场首批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01-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月7日16时,大唐凉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海口风电场首批11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取得了该公司2018年开门红。
为确保机组顺利投产发电,该公司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投产工作方案,投产过程中指挥体系流畅、顺利,严格执行集团公司“两票”管理制度,并制定了详细的设备检查确认表,参建各方严格认真检查确认,确保带电过程安全可靠。同时,该公司全体工程建设、生产运行人员坚持战斗在风场,克服大风、大雪、高寒高海拔等自然因素;该公司相关人员紧跟风机调试,深入加强沟通协调,顺利完成首批风机并网发电任务。 
据了解,该项目地处普格县黎安乡西南高原山区,海拔3400米,建设规模为5万千瓦,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当地提供清洁电量1.1亿千瓦时,如以燃煤火电为替代电源,每年可减少使用约3.82万吨标准煤,减排约10万吨二氧化碳、约324.7吨二氧化硫、约283吨氮氧化合物。该项目计划2018年5月全部机组投产发电,预计每年上缴利税550万元,将有效促进普格经济发展,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大唐凉山新能源有限公司)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金风科技澳洲风电项目获国际银团 下一篇: 侯马农商行组织辖区商户开展POS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