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金风科技澳洲风电项目获国际银团贷款
01-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来自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消息,金风旗下最大风电场澳洲Stockyard Hill项目成功与澳洲国民银行等九家国际金融机构签订无追索银团贷款协议,Stockyard Hill项目将从银团获得接近7亿澳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的项目贷款。在顺利完成融资关闭后,Stockyard Hill项目计划于2018年正式开工。
据了解,Stockyard Hill项目规划容量约为530MW,位于澳洲维多利亚州,距墨尔本西部约140公里,是迄今澳洲最大的风电场,建成后可满足约40万户维多利亚州家庭的用电需求。项目计划采用不超过149台金风科技GW3.0MW(S)直驱永磁机组,预计总投资超过10亿澳元。
“本次项目融资吸引多家银行参与投标,是金风科技成立以来获得国际金融机构参与最为广泛的无追索项目融资,投标金额接近19亿澳元,约合拟贷款金额的3倍。”金风科技高级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马金儒说,最终包括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澳洲西太平洋银行、澳洲联邦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三井住友银行、 三菱东京银行、瑞穗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和荷兰银行在内的9家国际金融机构成功竞得该项目融资业务。这充分体现了国际金融市场对金风科技机组产品性能和项目建设交付能力的高度认可,是金风科技拓展海外市场的又一里程碑。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泰达造”磁悬浮鼓风机“吹”遍 下一篇: 大唐海口风电场首批风机全部并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