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广州洛森防腐防爆屋顶轴流风机知名的品牌
11-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广州洛森通风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民用建筑配套风机、工厂通风配套风机、环保净化配套风机、空调配套风机、生产线配套风机、车库专用配套风机、实验室配套风机、工业及化工厂等专业配套风机。

 

在使用风机时,一定要有注意风机装配的清洗,这样风机的寿命才会更长,用起来性能也是会更好。风机的拆卸、清洗和装配应符合下列要求:
1、清洗和检查离心风机的调节机构,其转动应灵活,将机壳和轴承箱拆开并将转子卸下清洗,但电动机直联传动的风机可不拆卸清洗。
2、整体机组的安装,应直接放置在基础上用成对斜垫铁找平。现场组装的机组,底座上的切削加工面应妥善保护,不应有锈蚀或操作,底座放置在基础上时,应用成对斜垫铁找平。
3、轴承座与底座应紧密接合,纵向不水平度不应超过0.2/1000,用水平仪在主轴上测量,横向不水平底不应超过0.3/1000,用水平仪在轴承座的水平中分面上测量。
4、轴瓦研刮前应先将转子轴心线与机壳轴心线校正,同时调整叶轮与进气口间的间隙和主轴与机壳后侧板轴孔间的间隙,使其符合设备技术文件的规定。
5、轴承的冷却水管路应畅通并应对整个系统进行试压,试验压力如设备技术文件无规定时,一般不应低于4公斤力/厘米。
6、机壳组装时,应以转子轴心线为基准找正机壳的位置并将叶轮进气口与机壳进气口间的轴向和径向间隙高速至设备技术文件规定的范围内,同时检查地脚螺栓是否紧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南通优质不锈钢风机有什么优势 下一篇: 江西:风电场道路、风机吊装平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