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南通优质不锈钢风机有什么优势
11-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优质不锈钢风机之所以能够涉及到各个行业领域,必然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优势,节能、环保是基本优势,除了这些,还体现在以下几点中。
1、可靠性高(优质不锈钢风机除叶轮外,无其它动件,几乎免维修)。
2、低噪音(使用低噪音马达直接传动,皆有内藏式消音,降低运转噪音)。
3、适用范围广(优质不锈钢风机规格多,分高压力和大风量系列,可灵活选用)。
4、安装容易(能任意安装于水平或垂直方向)。
5、低震动(优质不锈钢风机的机械精密度高,回转部件均经过极精密之平衡设计、测试、校正、震动率很低)。
6、结构坚固(风面用铝合金和铣合金制造有别于一般铝壳或铁壳之高压风机,更坚固耐用)。

优质不锈钢风机的优势是我们需要了解的基本知识,也是决定是否购买的因素,这也是南通优质不锈钢风机厂家本着为客户着想的原则推荐的一款设备。

为保护操作人员的安全以及优质不锈钢风机避免损坏,首先要了解使用注意事项,遵循相关规则,减少设备的变形,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1、优质不锈钢风机运转中须注意电流表的示值,如出现异常应立即停车检查。

2、运转过程中,须经常检查轴承、润滑油温度,电流表的示值。优质不锈钢风机需用冷却水时应检查冷却水量是否达到规定的要求。风机为填料密封时,还应检查密封的泄漏情况,当泄漏严重时,应立即更换密封。

3、停车时,须先卸压减载,再停车。
优质不锈钢风机在使用中一定要定期检查,作好记录。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装机最大的风电 下一篇: 广州洛森防腐防爆屋顶轴流风机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