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山东混流风机是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机械设备之一
03-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混流风机是综合了轴流风机和离心风机两种风机的特点和优势于一身,在一些情况下,还可以代替轴流风机或者离心风机,所以说,混流风机的应用范围是比较广的。混流(斜流)风机,风压系数比轴流风机高,流量系数比离心风机大,用在风压和流量都“不大不小”的场合。它填补了轴流风机和离心风机之间的空白。同时具备安装简单方便的特点。混流式风机结合了轴流式和离心式风机的特征,外形看起来更像传统的轴流式风机。机壳可具有敞开的入口,但更常见的情况是,它具有直角弯曲形状,使电机可以放在管道外部。排泄壳缓慢膨胀,以放慢空气或气体流的速度,并将动能转换为有用的静态压力。

【SWF(B)】系列低噪节能混流通风机是介于轴流式和离心式通风机之间的一种新型风机,具有离心式风机的高压力,轴流风机的大流量,效率高,节能好,噪声低,安装方便等特点。风机设计新颖,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易安装,转速小于2000r/min,噪声低于75dB(A),风机联接管道和安装在空调箱内时,噪声小于70dB(A)。低压离心风机,广泛用于工业,民用建筑通风除尘等。

混流风机自身的优势特别明显,排风换气量比较大,运行时非常平稳,噪音相对就比较低,最主要的是效率比较高。在社会生产中,一些化工企业或者制药厂等在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产生出难闻的气味,这些地方必须要按照混流风机,混流风机能够有效地帮助这些场所抽除难闻的气味,继而送入新鲜的空气。可以说,混流风机在这些地方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没有混流风机的通风换气,人们就不能正常的工作,直接影响到企业生产混流风机的外形经过技术人员精心设计,既美观又大方,颜色多样而又素雅,形状方形圆形俱全,大型的风机可以送入矿井之下,小巧的风机可以置于房顶之上,不同型号的风机根据生活的需要各尽其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脑洞太大!男子收到假币找ATM机换 下一篇: 大唐新能源西南公司 攻坚风机治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