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脑洞太大!男子收到假币找ATM机换真币 遭识破被拘留
03-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暂住在常州一男子收到假币,不是上交当地银行或公安机关,而是想着怎么将假币调包成真币。思来想去,他竟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利用ATM机吞币功能,玩起了用假币换真钞的“调包计”。哪知道,最后调包计被识破,真钱没换到,人还进了拘留所。》》》小伙将银行卡给女友用 分手后双方都说钱是自己的

现代快报记者从小河派出所了解到,近日,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银行的报警,说是一名男子涉嫌假币换真币。民警到现场后,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说,一名叫蒋某的男子前一天到银行ATM机上取钱,从ATM机里出来的是5张百元钞票后,男子用自己带来的一张百元钞换掉了其中一张百元钞,再等它自动吞进去,连假币再真币一起吞掉了,然后来银行追要500块钱。

民警查看了ATM机上的监控,监控还原了男子的所为。见到事情被揭穿,这名男子倒也爽快,承认了自己假币换真币的犯罪事实。

原来,这个叫蒋某的男子在银行边上开一家小饭店,他误收到了一张百元假币。看着这张假币,他心里就不爽,就想着怎么把这百元假钞换掉。他看到手机新闻报道了,有人收到假币之后,到银行取款机上,故意取钱,然后把其中一张真币换成假币,放入取款机,让取款机自动吞回,第二天到银行冒充说自己钱被吞掉了,然后让银行赔偿。

想到这个好方法后,蒋某很快实施了违法行为,并为自己的“聪明”高兴了一个晚上,可没想到,第二天,事情就败露了。

据民警介绍,现在ATM早就有防范此类假币调包真币的技术,ATM机吞进去的钱是存放在ATM机另外一个箱子里,而不是和ATM机内的其它钞票混在一起。谁使用了假币,ATM机系统可以清楚识别。蒋某看新闻就看了那新闻的开头,而那新闻的结局,那个调包的嫌疑人,和蒋某一样,也是因为涉嫌盗窃金融机构钱款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女子银行卡被盗刷254万 她这样做让银行被判全赔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6风电投资首次下降 下一篇: 山东混流风机是生活当中必不可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