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密闭式轴承设计 顶裕玻璃钢耐酸碱风机高效节能
03-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环保在线 产品新闻】苏州顶裕玻璃钢耐酸碱风机系列,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密闭式轴承设计,可防止酸碱气体侵入,避免轴承、轴心直接受腐蚀气体侵蚀,确保运转中轴承之寿命。

苏州顶裕玻璃钢耐酸碱风机系列

  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是集风机开发研究、设计创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涉及范围有:玻璃钢防腐风机,PP塑料风机,工业通风机等。在台湾已有30年以上的废气处理,污染防治经验。拥有先进的CAD辅助设计系统,专业化的加工中心和完善的检测设施与售后服务体系。

  顶裕生产的FRP风机(玻璃钢风机)、PP风机、工业用通风机等产品依据美国材料预测试协会ASTMD4167及AMCA210严格规范设计,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耐酸碱风机系列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密闭式轴承设计,可防止酸碱气体侵入,避免轴承、轴心直接受腐蚀气体侵蚀,确保运转中轴承之寿命。风机外壳材质为玻璃纤维强化树脂(FRP)并采用一体成型制作,以避免产生应力并增加强度。外壳应为光滑面设计以避免杂物附着。外壳和入口钟之装配螺丝采预注法,以避免泄露。耐酸碱风机外壳安装方式须有考虑日后风机出口方向之各方向变更之设计。

  玻璃钢耐酸碱风机性能

  耐酸碱性能好,能耐盐酸、硝酸、硫酸、铬酸等多种腐蚀性特别强的气体腐蚀,使用寿命是塑料风机和碳钢风机的2-3倍,性价比高。

  玻璃钢风机比塑料风机和碳钢风机的噪声小,环保性能好。

  耐酸碱风机可广泛用于腐蚀性酸碱气体的抽排风,废气处理净化,污水除臭等,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

  玻璃钢耐酸碱风机适用范围

  腐蚀性酸碱气体的抽排风,废气处理净化,污水除臭等,含有腐蚀性的气体环境。顶裕以高性能,高效率,低震动,低噪音等优点成为国际半导体、精密电子、化工、污水处理、金属加工等企业废气排放系统中重要配套设备。目前公司已与中石化,杭州钢铁集团,宁波钢铁集团等国内500强企业建立配套合作关系。
文章链接:中国环保在线 http://www.hbzhan.com/news/detail/115490.html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主氦风机: 这台“心脏设备”来得 下一篇: 土耳其直升机撞上电视塔坠机 4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