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船重工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地项目开工
02-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 2月13日,总投资达80亿元的中船重工山西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晋城市金匠工业园区举行,该项目预计2017年将完成投资9亿元,计划建成30万千瓦风电主机总装生产线及检测试验室,实现首台2MW风电主机总装下线,完成一期3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初设、地勘等前期工作。
 


 

  中船重工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地项目是中船重工深入落实与晋城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南北布局、海陆并举、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定位,切实做强做大风电产业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分五年建设,主要在金匠工业园投资建设年装配能力达30万千瓦的风电总装维护基地,在晋城辖区进行60万千瓦风力发电场的建设运营,并为当地其他风电开发商提供优质的风电机组和工程技术服务。同时,根据该公司风电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依托晋城风电总装基地的研发制造能力,还将大力拓展山西、陕西、河南、河北周边四省的风电市场。
  据悉,该项目投产运行后,可持续拉动原材料供应、铸造、机械加工、工装模具等装配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进一步推动晋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郑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关 下一篇: 包头出动坦克扫雪 安放了一台巨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