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
02-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25日召开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继续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包括: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资产管理计划等产品及其它根据公司内部决策程序批准的理财对象及理财方式。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同时授权董事长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1月7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司关于继续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3)。

公司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

2017 年02月13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3,500 万元,向交通银行(6.060, 0.00, 0.00%)章丘支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 91 天

2、投资币种:人民币

3、认购金额:3,500 万元

4、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5、预期收益率(%):4.3

6、期限:91天

7、产品起息日:2017年02月 14日

8、产品到期日:2017年05月16日

9、投资标的:本理财产品本金部分纳入交行资金统一运作管理,产品投资范围为货币市场工具及固定收益工具,其中货币市场工具占比 30%-100%,固定收益工具占比为 0-30%。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交通银行章丘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有利于提升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及资金收益水平并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及主营业务发展。

三、公司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2016年02月24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2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2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2月2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08)。

2、2016年03月03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支行"金凤理财"安信盈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 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3月0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09)。

3、2016年03月24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1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1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3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12)。

4、2016年05月05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5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1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 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5月0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27)。

5、2016年05月27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4,2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2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 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5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29)。

6、2016年06月27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3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1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6月2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34)。

7、2016年08月08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1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8月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45)。

8、2016年08月30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4,3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40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9月0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47)。

9、2016年09月27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3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1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09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52)。

10、2016年10月13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4,3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1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0月1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53)。

11、2016年11月10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0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1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55)。

12、2016年12月10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了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章丘支行"金凤理财"安信盈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2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56)。


13、2016年12月29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3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0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01月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01)。

14、2017年01月18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4,6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章丘支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2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01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06)。

四、备查文件

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产品说明及协议书。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14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广府庙会举行民俗文化巡演 今年劲 下一篇: 中船重工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