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油枪自动收缩卫生间配地面干风机
06-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去加油时,你可能经常会碰到油枪的皮管拖在地上的情况,不小心就可能会被绊一脚。而在中石化BP(浙江)萧山区市北加油站,油枪全部可自动伸缩,而不会拖在地上。
昨天,中石化BP(浙江)在市北加油站召开护航G20峰会誓师大会。作为G20峰会的核心区域,公司在萧山区的各加油站正在积极完善各方面的细节。
除了自动伸缩油枪,加油站的公用卫生间还专门配备了两台地面干风机。“地面湿滑的话可以用干风机马上烘干,防止顾客滑倒。”工作人员介绍说。卫生间还配备了擦手用的纸巾、仿真花卉、墙画、洗手液等。

加油站一共24把油枪,其中最高档的98号汽油就有6把油枪,98号油枪无论是数量还是占比恐怕在省内都是数一数二的。“除了考虑到G20峰值的需要,我们也考虑到今后这一带会有更多适合加98号汽油的汽车。”中石化BP(浙江)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加油站还设专门的顾客休息区。此外,免费供应开水、免费微波炉加热、药箱供应简单的急用药等,则是中石化BP加油站的标配。
“我们刚刚对员工进行了一个月的清洁、礼仪方面的培训。接下来要对站长和前台人员进行简单的英语培训,如每周学会两句,一个月就可以学会八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栾玉波 王燕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墙砖掉落砸坏车 开发商称:因风大 下一篇: 西门子公司并购西班牙风机制造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