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墙砖掉落砸坏车 开发商称:因风大只赔30%维修费
06-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6月14日,郑州市民孟女士向河南商报陪办记者反映,她的爱车被临街商铺的几块大理石砸了个正着。

对此,小区开发商认为是风太大的缘故,而非人为,孟女士的车停的位置也不对。而孟女士认为开发商没有尽到维护房屋的责任,大理石砖松动被风刮落。

【投诉】

大理石砖掉落砸坏爱车

开发商只愿赔30%维修费

孟女士家住京广南路南三环附近的金牛水岸国际花园。14日早上7点左右,她准备开车出门,发现靠近小区商铺停放的爱车被二楼平台掉落的大理石砖砸了个正着,前引擎盖、挡风玻璃受损严重,车中也进了雨水,车上地上满是碎砖块。

“开发商称自己虽有责任,但说我是违规停车,明明是商铺平台石材松动,疏于维护,却将责任推脱。”孟女士说,平台边缘的大理石砖没有固定,如果再遇大风天气,仍有被刮落的危险。

孟女士说,经过4S店定损,维修费用需要4万多元,如果电脑板损坏,费用会更高。

“开发商认为车被砸是由天气原因造成,只答应赔偿维修费用的30%,对此我不能接受。”孟女士说。

【回应】

事故与风较大有关

向上级汇报协商解决

14日下午4点30分,河南商报记者在孟女士的带领下来到商铺二楼平台,只见平台上缺失了多块大理石砖,有些大理石砖固定得并不牢固,轻轻一抬就能抬起。

河南金牛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一名王姓负责人称,对于此事他们有一定责任,但砖块刮落并非是人力所为,况且孟女士的车停的位置也不对,小区也没在该处设停车位。他认为大风天气也是不可抗拒的因素。

他介绍,该小区房屋于2011年交付使用,平台部分属于房屋装饰,早已过了2年质保期,相关方面会定期做维护检查,哪里出现松动会及时更换,这次事故与风较大有关。

昨天下午,上述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事不是什么大问题,对于孟女士所提要求已向上级汇报,并决定于今天做进一步协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考结束去旅行 大功率便携吹风机 下一篇: 油枪自动收缩卫生间配地面干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