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03-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的2015年度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人民币)

   ■

   注:1.本表格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2.为使数据具有可比性,按照最新股份数重新计算了去年同期每股收益。

   3.收购的控股子公司上海长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爱绅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数据自2015年9月起并入。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内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良好。全年实现总营业收入80,249.00万元,同比增长16.27%;实现营业利润12,607.51万元,同比增长16.46%。基本每股收益0.23元,同比增长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93.59万元,同比增长16.38%,主要是由于政府补助增加、坏账计提政策变更及收购的子公司业绩并入所致。报告期末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上年同期上升0.73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本报告期净利润增加所致。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42,394.69万元,同比增长22.12%,主要是由于上海长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爱绅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9月起资产并入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85,976.68万元,同比增长9.65%,主要是由于本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增加所致。公司于2015年8月14日实施了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以截止2014年末的公司总股本27,201万股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8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5股,公司总股本由27,201万股增加至40,801.5万股;2015年10月16日,公司股权激励的限制性股票正式授予,公司总股本由40,801.5万股增加至41,200.5万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2.09元,同比下降27.43%,主要是由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及限制性股票授予使公司总股本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在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度增减幅度为5%至25%,实际为增长16.38%,

   在预计的范围内。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深圳证券交易所需要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李景银:胸怀天地之志 勇攀科技之 下一篇: 从仙境跳入魔界 Now!Elie Saab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