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黄河公司白天赐风电场首台16号风机并网发电
11-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3日16时29分,国家电投黄河公司白天赐风电场一期首台16号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为了确保安全和工程进度,负责该项目的黄河公司李家梁项目部将安全放在头等地位,结合白天赐风电场实际情况制定一系列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带电设备与施工作业面的安全隔离措施;熟悉设备运行的工作人员现场监护,保证运行设备的安全可靠;增加设备巡回检查频次,及时纠正“三违”现象,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方制定改进措施后方可继续开工;施工期间,及时掌握一期风机承台浇筑、风机吊装、集电线路敷设等工作动态,收集数据和图纸资料,提前做好一期启动方案、设备调试、设备命名、标识标号等工作,为一期的顺利投产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在主变间隔接引、反送电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不但要保证李家梁风电场的安全生产,而且还要保证白天赐风电场的投运工作顺利完成,连续工作二十多天,克服人员紧缺、工作任务多、劳动强度大、工作区域点多面广、大风降温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工作,圆满完成风电设备的投运工作。   据了解,白天赐一期工程安装17台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和12台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5兆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国电联合动力2兆瓦新型超低速风机 下一篇: 亮点揭秘:132台射流风机保证空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