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远景民勤智能风机制造基地一期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05-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进入五月,武威市民勤县红沙岗工业集聚区项目企业抢抓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远景民勤智能风机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施工现场,钢架林立、机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远景武威民勤智能风机制造基地一期项目项目经理王钊博介绍说:“远景能源民勤智能风机制造基地一期项目现在已经完成了围墙及基础工程,钢结构目前已经完成30%,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7月25号达到试生产的条件,8月底竣工。”

新能源产业的大力发展,离不开得天独厚的风力资源。民勤县风能资源风向稳定,风力持续性好,破坏性风速极少,建场用地富足,电能并网方便,具备大规模风电开发的资源优势。特别是红砂岗镇境内戈壁荒漠较多,地势平坦开阔且地质稳定,平均风速变化平缓,风能资源丰富,风能利用率高,具有风电开发条件。同时,红砂岗镇交通便利,适宜大型风电机组的运输,可供选择的风电场场址面积较大。
甘肃远景能源民勤智能风机制造基地项目经理张玉祥说:“这个项目是远景能源在甘肃第一个投资的主机生产制造基地,目前建设的是一期项目,一期项目计划投资的是9个亿,占地是100亩,计划建设智能风机总装厂、测试验证中心、区域运维中心。建成后具备年产22GW的风机组装能力,带动当地就业人员200人左右。”
民勤县太阳能、风能资源充足,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独特优势。2021年以来,民勤县瞄准风光电行业领域实力雄厚、科技领先的大型龙头企业,招大引强,全力打造零碳产业园,加快建设清洁能源示范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为什么大家都追着买三千元一台的 下一篇: 风机打响“价格战” 除了内卷还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