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弗爵将现场助阵曼联战利物浦!自曝吹风机内幕,为曼联好才发脾气
01-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曼联的双红会之前,弗爵与利物浦现任主帅克洛普、传奇达格利什和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进行了连线。在离线之前,老爵爷透露,他将前往安菲尔德,现场观看这场焦点大战。


弗爵曾表示,他的执教生涯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利物浦从王座上踢下来。现在,这个任务轮到他的弟子索尔斯克亚来完成。弗格森说:「利物浦在七八十年代的成功是现象级的,我要走的是一条艰难的道路。我们不得不耐心等待,关键是打造一家俱乐部,而不只是建立一支球队,最终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梦幻。」

对于目前的曼联与利物浦,老爵爷评价道:「很简单,只要你计算他们拿到的所有奖杯,毫无疑问这是英国最成功的两支球队,很显然,你必须击败利物浦,才能赢得任何冠军。感谢上帝,当我看到利物浦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时,幸好我已经退休,他们的表现也是现象级的,我一直都很尊重利物浦。」

「周日见!」弗爵离开前对达格利什表示。在老爵爷的屏幕边上,有一杯红酒,于是达格利什回应道:「是的,我们会见到你,带上你的红酒来。」

弗爵在对话中还表示,不希望再看到安菲尔德耀武扬威,希望索尔斯克亚能够让利物浦安静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现任队长乔丹·亨德森小时候是曼联拥趸,效力桑德兰时,曼联本有机会得到他,但最终利物浦花费2000万镑得到了他。弗爵没有引进亨德森的原因,是球探认为他的跑动姿势容易导致受伤。

对此,弗爵过去的解释说:「我们考察了亨德森很长时间,布鲁斯对他充满热情。但我们留意到,亨德森的跑动姿势是直接受力在他的膝盖上,而现代球员通常用胯部跑动。我们认为,这种步伐可能在他职业生涯后期带来问题。」

而在周五的交谈中,弗爵则进一步表示:「布伦丹·罗杰斯批评了我对亨德森的评价,事实上,当时我们已经准备向桑德兰报价,我跟他们的主帅布鲁斯沟通过。但我们的球探和队医团队表示,他们不满意亨德森的跑步姿势。他们说那种跑法容易受伤,我不得不考虑球员是否能够长期保持健康。但我们喜欢乔丹(亨德森)这名球员,现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我听到的所有说法都是,我错过了一名真正出色的球员。」

弗爵爷也透露,他著名的「吹风机」骂人方式,主要是为了曼联的最大利益。「在我脾气失控的问题上,我这么做,都是有正确原因的。其中一个目的,是提醒他们为曼联效力的期望。我总是告诉他们真相,但我从来不会怀恨在心,把问题延续到比赛后的周日或者周一。一切在更衣室里就结束了,我一直都是这样。」


「有些时候,事情会泄露,但我要提醒球员的是,我在训练中对他们的期望,我们每天为他们做了些什么,以及我们期望他们有什么表现。那种期望,就是全取3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金风科技国内首发风机环境产品声 下一篇: 国内首次!利勃海尔800吨最长工况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