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致敬速度!AIRFLY Turbo P1开启高速多效吹风机新时代
12-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全新女性美容品类创新引领品牌AIRFLY联合保时捷德国设计团队,带来集合极速干发、高效养护、轻松便携于一身的新一代高速多效吹风机AIRFLY Turbo P1。它创新40项专利黑科技, 彻底摒弃传统吹风机耗时、费力、伤发等特性,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秀发的清爽与蓬顺,助飞现代女性精致出行。

11.png

AIRFLY Turbo P1高速吹风机

以速干为名,直达消费者最深诉求

AIRFLY团队直击消费者洗发流程费时费力的痛点,创新对吹风机机身工业结构和技术进行了大胆突破。虽AIRFLY TurboP1吹风机体型仅如手机般大小,但却具备超强风干动力。它颠覆性创新了专利DualBoos双风道导风技术与10万转/分钟的磁悬浮高速数码马达,有效实现每秒超过17升的强劲气流的推进,仅需5分钟即可带走头发表面发丝水分,且丝毫不会损伤发质,为都市女性带来更高品质的吹发享受。

12.png

AIRFLY独创双风道导风技术

三重养护 重现秀发光泽顺滑

智能温控 防止高温损伤

传统吹风机大多利用极端高温烘干头发,使用时间长容易造成发质干枯、毛躁和易断。基于此,AIRFLY吹风机全新突破,于出风口配置NTC热感测器,每秒50余次检测温度,以高速风干取代传统形式上的高温烘干,防止高温烫伤头皮、损伤发质。

鱼子酱铂金胶原蛋白 成膜保护发丝

除干发以外,AIRFLY更能高效养发。首创的专利AirCyclon养发柔风嘴,利用伯努利效应,在极速干发的同时,释出养发的鱼子酱铂金胶原蛋白,均匀包裹头发,成膜保护发丝。该成分通过日本实验室的严格检测与把控,每1000克鱼子酱中仅提炼出1克无添加的鱼籽精华,其营养价值极高,活性是其他海洋动物的40倍,能够长效锁水、强韧发丝,头发更加顺滑,不再担心卡梳掉发。

13.png

AIRFLY鱼子酱胶原蛋白等养护成分由柔风嘴吹出

等离子有效抑菌 根源养护头皮发丝

顺应大多数消费者对发质深层滋养的需求,AIRFLY Turbo P1吹风机首次采用等离子科技。对比负离子只能抚毛躁,水离子只能短暂补水,AIRFLY所采用的等离子抚躁同时,更能有效抑制头皮上的细菌生长繁殖,让头皮环境更加清爽健康,长期使用根源养发。

基于以上三大养发黑科技,AIRFLY Turbo P1至此将消费者从头发损伤的压力中解放出来,令养护头发得以在吹发过程中实现,令养护头发变成一种快速而简单轻松的享受。

保时捷团队设计:完美主义下的工艺作品

14.png

AIRFLY x 保时捷 设计师

AIRFLY Turbo P1产品外观,由AIRFLY联合保时捷团队共同打造。在这份联合设计作品中,AIRFLY延续了保时捷德式工艺对细节一丝不苟的追求,大胆采取高延展性的航天级铝合金作为产品机身材料,有别市面上传统吹风机的塑料型机身设计,金属机身的质感和高级感更得以显现的同时,隔热效果和耐摔程度也不减少半分。同时,创新了390g的轻量化机身,更重新定义了市场对吹风机重量的认知,高级感尽在掌握。

AIRFLY Turbo P1吹风机目前已在天猫旗舰店等电商平台上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罗茨鼓风机冬季检查事项以及风机 下一篇: 岱山4号海上风电项目54台风机全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