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42度温泉风,5分钟吹干你的秀发!
11-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还在为吹头发找不到合适的插座而烦恼吗?还能忍受吹头发时胳膊酸痛的感觉吗?想拥有一款经济好用的吹风机吗?那么,请选择国产无线吹风机霸主品牌Shinn诗恩!

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是国内首款已经量产的无线/无绳吹风机,也是首款由我国技术人员自主研发、自主设计、在吹风机领域占据前沿优势的无线吹风机。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自面世以来便快速在国内吹风机行业占据了有利地位。为什么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能够得到大家如此的认可与喜爱,关键在于它有下面几个优势:

QQ图片20201117101930.png

优点一:无线设计,不受插座和电源线限制,随时随地都能打造你的百变造型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大学入学,兴冲冲地买了吹风机回来,结果洗完头发出来,刚把吹风机插到插座上,“啪”地一声断电了,宿舍立刻陷入黑暗。或者时,出差住在宾馆,洗完澡出来吹头发,结果房间里却无论怎么都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插座:不是插口不通电,就是插口位置不对,或者是吹风机的电源线太短,任你伸直了胳膊也够不到,无奈之下,只能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入睡。而且,即使你能顺顺利利地找到一个合适的插口,举着吹风机吹头发,也是一件工作量不小的事情呢!

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采用无线无绳设计,只要吹风机电量够用,你就可以在沙发,在床上,在阳台,在任何你想在的地方,舒舒服服地吹干你的头发。吹风机的底座设计,也可以帮你解放双手,用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再也不用举着双手吹头发,再也不用整理那烦人的电源线啦!

QQ图片20201117101942.png

优点二:12万转的大吸力,五分钟吹干你的秀发

为什么女孩子讨厌吹头发?因为举着吹风机吹头发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想把一头秀发完全吹干,普通吹风机可能需要用二十多分钟甚至更久,这么长时间下来,胳膊早就酸痛不已了。

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拥有12万转的超大吸力,能够瞬时吸干秀发上的水珠,让你快速吹干头发。如果你的发量中等,及肩长度的秀发只需五分钟就能吹干。使用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再也不用体验胳膊酸痛的感觉了!

优点三:42度温泉风,不伤头发,呵护你的秀发

风力提高了,温度就上来了,对头发的伤害就更大了,用大吸力吹风机吹干头发后,头发不仅没有变得柔顺,反而更加毛躁,甚至像枯草一般毫无光泽。这是传统吹风机的弊端,也正是许多女孩子宁愿让头发自然风干,也不愿用吹风机吹头发的原因所在。

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尽管吹风机的吸力很大,吹出的却是柔和细腻的42度温泉风,犹如春风拂面一般温柔地呵护你的秀发。吹干之后,头发也会变得更加莹润亮泽,尽情凸显你的气质。

国潮新技术,无线高速不伤发,就是Shinn诗恩无线吹风机!想要体验一下Shinn诗恩黑科技的姐妹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冷库冷风机分类和发展趋势 下一篇: 徕芬首款高速吹风机曝光,小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