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如何处理罗茨鼓风机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噪音和叶片的运行特性
06-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一六机械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处理罗茨鼓风机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噪音和叶片的运行特性

罗茨鼓风机叶片的运行特性:

1.后叶片类型的叶片突出而重要的特点是无过载功率。它消除了对超大电机或其他驱动器的需求。常规叶片的正常工作静态效率范围为65-80%,流线型设计的通常工作静态效率范围为80-92%;

2.前叶片类型通常较浅,在给定容量下以低速运行,出口速度通常较低。它的运行特性在许多应用中都很差,因为一旦达到风机的峰值压力,功率会随着静压的降低而急剧上升。工作静态效率范围为55-75%;

3.罗茨鼓风机功率特性为无过载。通常应用的压力范围是0-76mm水静压。与离心式相比,可以选择更高的出口速度的叶片轴和管道轴。轴流风机应通过锥形锥形接头与管道连接。管轴的峰值效率范围为30-50%,而管轴的峰值效率范围为40-65%;

4.螺旋桨风机通常在两侧没有管道或管道的情况下运行,并将空气或气体从一个大的开放区域移动到另一个大的开放区域。三叶罗茨鼓风机压力通常很低,体积取决于尺寸、叶片间距、叶片数量和速度。根据风机及其安装情况,静态效率从10%到50%不等。有了设计良好的入口环和排放扩压器,效率可以达到50-60%。

如何处理罗茨鼓风机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噪音:

1.由于缺少润滑油而造成的轴承损坏导致叶轮间隙发生变化,从而导致叶轮碰撞。预防方案:定期检查油箱,以免缺油。解决方案:返回制造商以更换轴承和叶轮。

2.电机螺丝松动,导致皮带松动,导致风量和压力下降。解决方案:收紧皮带并固定电动机。

3.风机内部进入杂物。如果过滤器不慎,碎屑会进入风机内部,从而在风机叶轮和机壳之间造成刮擦。在这种情况发生后,只需停止操作,卸下进气消音器,然后清洁风机内部的碎屑即可。正好。

4.皮带盖安装螺丝松动。拧紧螺丝。

5.管道堵塞,导致压力升高,风机的声音变大。在这种情况下,请迅速停止机器。否则,电机会烧坏。检查管道并清除堵塞物。

6.风机入口过滤器堵塞。由于大量杂质,入口过滤器中的海绵由于杂质的积聚而被堵塞。此时应更换过滤器。

输出空气清洁,不含任何油性灰尘。壳体的内部不需要油润滑,并且采用了避免轴和齿轮油混入壳体的结构设计。当罗茨鼓风机在80kpa的增压范围内运行时,不需要冷却水。

由于转子是三叶形的线性形状,与螺旋转子不同,转子由于略微的轴向位移而彼此接触。因此,仅需要确保横截面中的转子之间的间隙,并且不必像转子的螺旋一样增加轴向位移,从而该间隙太大。这种风机比相同尺寸的转子螺杆效率更高。

由于转子采用特殊形状,易于保持转子之间的相互间隙,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效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维护罗茨鼓风机的安全阀的方法和 下一篇: 陕西周台子北畔项目首台风机成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