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河北无动力屋顶风机  价格
05-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企业 :山东步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杜经理

手机 :18865783599

电话 :18865783599

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开发区

要求三: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壳与叶轮的径向间隙值应均匀,径向单侧间隙值:当机号≤No.10时,间隙值≥3.5mm;机号>No.10,间隙≥4.5mm。保证高效的工作效率。消防排烟风机装配有哪些要求?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质量的好坏与其本身的配置有很大关系,下面介绍一下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配置都有哪些要求?要求一: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内外表面涂漆的技术符合规定。

 

它可以有效的排出火灾中有害气体,减少了被困人员的死亡率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正确的选择方法:1. 排烟通风机在说明书中给定的工况点下的比A声级噪声限值应符合规定。2. 排烟风机可采用普通钢制离心式通风机或专用排烟轴流式通风机。排烟风机小风量为m/h,大风量不宜超过(指一个排烟分区的大风量)3. 排烟风机风量应按所需要的风量值增加不小于的富裕量。

 

以满足消防和通风两种使用的功能。随着各种工业装置规模的日益大型化,大型消防排烟风机容量将继续增大。此外,三元流动叶轮的应用,可以更快的提高效率在此时,也同样要增大压力,从而增加排烟量。在相同的条件下,提高转速也是消防排烟风机小型化的重要途径之一。由于消防排烟风机的大功率运转,噪声污染也是一方面的问题,在设计风机结构的同时,降低本体的噪声,也是较为重要的,如果效果不明显,那么加装消声器也是必须条件下要做的。安装消防排烟风机箱的注意事项随着市场的需要,房屋的扩建,很多地方都安装上了空调,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等。其中消防排烟风机箱是大多数建筑都会选择的必安设备, 消防排烟风机我相信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那安装消防排烟风机箱的注意事项呢

 

 

排烟风机装配有哪些要求?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质量的好坏与其本身的配置有很大关系,下面介绍一下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配置都有哪些要求?要求一: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内外表面涂漆的技术符合规定。排烟风机所选用的油漆在排烟风机输送280℃的介质后,油漆要基本不变色。要求二: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传动组、带轮、联轴器等旋转传动件应装防护罩。除了避免杂物进入,影响风机的正常工作以外,还有效的保护部件在搬运时发生碰伤。

排烟风机所选用的油漆在排烟风机输送280℃的介质后,油漆要基本不变色。要求二: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传动组、带轮、联轴器等旋转传动件应装防护罩。除了避免杂物进入,影响风机的正常工作以外,还有效的保护部件在搬运时发生碰伤。要求三: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壳与叶轮的径向间隙值应均匀,径向单侧间隙值:当机号≤No.10时,间隙值≥3.5mm;机号>No.10,间隙≥4.5mm。保证高效的工作效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这款冒牌的AirPods,大到像吹风机 下一篇: 贵州省首台3.2兆瓦风机投产发电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