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借鉴鹤壁清洁取暖模式,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风机成市场推广利器
02-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农历新年,鹤壁市下辖淇滨区矩桥镇岗坡村的马朝生家里暖意融融,几个孩子正在客厅骑着滑板车玩耍嬉戏,甚是开心。“这不放寒假了嘛,屋里开着热风机,温度达到24度,到处都暖洋洋的,孩子们一写完作业就在客厅跑来跑去。”马朝生作为清洁取暖的受益者,对现在不用烧煤的冬天很是满意。

  马朝生家只是鹤壁市大规模推进清洁取暖工作的一个缩影。相根据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鹤壁市已有730多个行政村推广安装了节能高效的清洁取暖设备。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幽默地说:“鹤壁市‘清洁供、节约用、投资优、可持续’的清洁取暖建管模式,在成本可控前提下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确实值得其他省市学习,值得点赞。”

 

  从北方各地的应用情况来看,鹤壁模式确实被北方各地借鉴,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目前已经在北方地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比如河南、河北、山东、陕西等农村地区。

  那么,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为何能够成为鹤壁清洁取暖的主要设备呢?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清洁取暖行业专家中广欧特斯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到,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利用电机驱动的蒸汽压缩循环,将室外低温环境中的热量转移至密闭空间、房间或区域,使其内部空气升温。相比传统的空气源热泵,它价格实惠,兼具制冷、制热功能,应用范围广,且体积小巧,安装便捷。与其他取暖设备相比,可有效降低能源浪费,节省使用成本。此外,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体积小,不涉及水路系统,无需对房屋改造,无需电网改造,可直接安装,特别适合农村地区使用。

 

  针对北方农村地区的实际需求,中广欧特斯创新研发了低温热泵热风机,具有直流变频、即开即热、冷暖两用、双核动力、四档风速、环保冷媒、航天检测标准、专用压缩机、附带甲醛过滤以及超静音设计等十大核心优势标签,采用热泵高效压缩机,在制热量方面与传统热泵在制热时采用的热泵制热+电辅助加热相比提升了1000W,出风温度由43℃提升到58℃,一台超低温热泵热风机的有效采暖面积达到30㎡,在超低温环境下可持续供暖。

  在结构设计上,中广欧特斯低温热泵热风机,遵循养生保健原理,落地式内机,热风贴地回风,循环对流,整个房间温度均匀上升,彻底改变普通电暖器、空调近热远冷的弊端。

  凭借低温热泵热风机的卓越产品性能,中广欧特斯中标了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山西等地的多个热风机采购项目,同时还成为了经销商进行市场拓展的利器,在北方农村地区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始于颜值,陷于黑科技!松下NA10 下一篇: 华电重工签署风电场工程风机基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