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风机环链电动葫芦
02-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风机环链电动葫芦多少钱?风机环链电动葫芦价格详情咨询获取今日最新风机环链电动葫芦价格表。未来重工风机环链电动葫芦质量保障。
风机环链电动葫芦
风机环链电动葫芦指的是风电工业专用环链电动葫芦,风机环链电动葫芦可靠的提升风机系统维护工作中所需的零部件和工具。风机葫芦起重量可达1000公斤.起升高度可达130米,安装在旋臂吊或移动龙门上,可以轻松方便的快速提升您所需的工具和零部件。在相同的操作条件下,风机葫芦链条可以收进大链袋里.也可以通过导管送收纳到独立的容器中;同时,风机葫芦配置和最低点限位装置;可选配的小车锁紧装置,保证小车在任意位置牢固的停止。
风机环链电动葫芦以其独特新颖的设计满足了风电工业的需要。

 

风机环链电动葫芦规格型号参数:

风机环链电动葫芦技术参数

我厂未来重工专业生产风机环链电动葫芦,产品包括:风机环链电动葫芦、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欧式起重机KBK起重机,电动葫芦。手拉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等。吨位齐全,规格多,可根据您车间情况,进行非标定制。 销售助理实时在线,有疑问请直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买不买无所谓 报给您底价 供您参考对比!!!!诚信赢天下。交货周期短,公司专业物流运输车队,24小时上门监测安装调试。风机环链电动葫芦价格低,欢迎选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千里驰援雷神山医院 亿利达生产空 下一篇: 热销卡式风机盘管价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