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为应对小米的“抢生意”,飞科不再忍让,旗下品牌推出25的吹风机
12-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拥有着价格屠夫中号的小米,自从玩起了跨界后所涉及的领域更是让同行痛不欲生,毕竟在小米品牌效应以及性价比的优势下,不少用户选择了小米的产品,吹风机领域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在一般情况下,飞科吹风机可谓是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但自从小米涉足吹风机行业之后,对飞科吹风机的销量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所以为了应对小米的抢生意,飞科不再忍让,旗下品牌推出25元的吹风机,玩转真正的性价比。


在前段时间,飞科旗下的子品牌博锐上线了一款大功率家用吹风机。凭借着性能较高价格便宜的优势,取得了月销上万件的好成绩。那么这款吹风机又有什么优势呢?通常情况下,消费者选择吹风机无非就是重塑个人形象,在短时间内解决头发潮湿的问题,而飞科博锐吹风机刚好就可以解决消费者的硬性需求。


据了解飞科博锐吹风机拥有2200W健康功率,气流大,风力强劲,能够保证在短时间内吹干发型,避免高温所带来的损伤发质。此外,稳定的风速能够针对各式中长短发达到快速干发的效果。


其次,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飞科博锐吹风机采用6档变速控温,双开关调节吹风模式随心切换。此外气候较为炎热的时候可使用冷风档,在较为寒冷的天气下,可使用热风或柔风档。


在安全方面飞科博锐吹风机通过国家3c认证,品质问题绝对放心。一方面飞科博锐吹风机采用双重过热保护内置,温控装置过热自动断电,低温冷却后自动恢复正常使用。另一方面。飞科博锐吹风机内置隔热阻燃装置,运行时所产生的高温在隔热层的作用下,能阻滞热流传递到机身。


此外,飞科博锐吹风机采用可折叠设计无论是家用还是宿舍使用都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目前,飞科博锐吹风机售价仅为34.9元,文末附上10元优惠券,到手价仅为24.9元,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买到就是赚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洗完头发直接用吹风机吹?教你一 下一篇: 天门热风机电锅炉生产厂家的安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