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大连甘井子饭店厨房排烟风机费用
12-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大连甘井子饭店厨房排烟风机费用阻性就好象电学上的纯电阻电路,吸声材料类似于电阻。因此,人们就把这种称为阻性。阻性对中高频消声效果好、对低频消声效果较差。(主要应用于发电机机组消音)
抗性
是由突变界面的管和室组合而成的,好象是一个声学滤波器,与电学滤波器相似,每一个带管的小室是滤波器的一个网孔,管中的空气质量相当于电学上的电感和电阻,称为声质量和声阻。大连甘井子饭店厨房排烟风机费用


从而形成低压蒸汽后喷出,在此过程中,汽流内能部分转化成某种频率的声能, 的衡量指标 衡量的好坏,主要考虑以下三个方面: 1、的消音性能;(消音量和频谱特性) 2、的空气动力性能;(压力损失等) 3、的结构性能。小室中的空气体积相当于电学上的电容,称为声顺。


经大容积再次扩容后,阻抗复合式 由阻性结构和抗性结构按照一定的方式组合构成。 微穿孔板 一般是用厚度小于1mm的纯金属薄板制作,在薄板上用孔径小于1mm的钻头穿孔,穿孔率为1%一3%。选择不同的穿孔率和板厚不同的腔深,就可以控制的频谱性能,使其在需要的频率范围内获得良好的消音效果。与电学滤波器类似,每一个带管的小室都有自己的固有频率。当包含有各种频率成分的声波进入个短管时,只有在个网孔固有频率附近的某些频率的声波才能通过网孔到达第二个短管口,而另外一些频率的声波则不可能通过网孔.但往往会因排汽偏离设计值等诸多原因,


(尺寸、价格、寿命等) 的选用及特性 的选用应根据防火、防潮、防腐、洁净度要求,安装的空间位置,噪声源频谱特性,系统自然声 衰减,系统气流再生噪声,房间允许噪声级,允许压力损失,设备价格等诸多因素综合考虑并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偏重。一般的情况是: 的消音量越大,压力损失及价格越大;消音量相同时,如果压力损失越小,所占空间就越大。只能在小室中来回反射,因此,我们称这种对声波有滤波功能的结构为声学滤波器。选取适当的管和室进行组合.就可以滤掉某些频率成分的噪声,从而达到消声的目的。抗性适用于消除中、低频噪声。大连甘井子饭店厨房排烟风机费用


使排气噪声仍然高于标准值。为此,在体外设计了组合型多材料复合结构的阻声吸音罩, · 当两个消音弯头串联使用时,两个弯头的连接间距应大于弯头截面对角线长度的2.5倍。 · 对于高温、高湿、有油雾、水气的环境系统一般选用微孔结构消音设备,对于有洁净要求的诸如手术室、录音室、洁净厂房等环境系统,应采用微孔结构消音设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二级建造师:罗茨和叶氏鼓风机试 下一篇: DHL全球货运赢得国内主流风机制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