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关于养殖专用暖风机——直燃式燃油暖风机,这些知识你了解了吗?
11-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养殖专用暖风机是鸡舍、猪场、鸭舍等重要的取暖设备,要正确的使用就需要对其有全的了解。关于养殖专用暖风机你了解多少呢?下面快看看这些知识你了解了吗。


燃油暖风机
什么是养殖专用暖风机?顾名思义,它是专门用于养殖场取暖的,今天我们主要说的是直燃式燃油暖风机,它是对空气进行加热的。燃油暖风机工作时,油箱中的燃料被吸入到喷油嘴,燃油暖风机在燃烧室雾化后被点燃并燃烧。燃油暖风机燃烧产生的热量加热空气及燃烧室壁,风扇送入的空气一部分送入燃烧室提供氧气助燃,燃油暖风机产生高温烟气,大部分接触燃烧室外壁获得传导热量,产生热气。对于开放型的燃烧室(即直燃型热风机),燃油暖风机少量烟气与大量热气在出风口混合后被排出;对于封闭式燃烧室(即间燃型热风机),少量烟气从排烟道被排出,大量相对洁净热气从出风口被排出。

养殖场用燃油暖风机有什么好处呢?首先它可以满足取暖要求。燃油暖风机升温快,温度高,几秒钟就可以把温度升上来,一台机器供热面积达100平至600平不等,完全可以满足养殖场要求;其次它移动方面,不需要安装,只要将其推到对应的工作位置即可,非常方便;它恒温控制,燃油暖风机具有恒温控制功能,就是说可以保持养殖场所需要的温度,不怕温度过高或过低;管理方便,操作非常简单。

燃油暖风机有哪些规格?常用的规格有20kw、30kw、50kw、70kw、100kw等,满足不同面积养殖场需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桂冠风电第一台风机安装完成 下一篇: 30岁“敬业”理发师月入近万,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