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风力士:三个第一占领中国鼓风机高端行业市场
09-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作为中国国内鼓风机行业的先驱,苏州风力士有限公司为何能够在站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使其产品远销国外并收获大量好评?为何苏州风力士有限公司所设计生产的鼓风机能够收获广大消费者的心?立足于公司发展的基础之上,这三点成为苏州风力士遥遥领先国内风机制造厂同行的优势,即风力士能够在风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

1568617621338438.png

  1.国内一流科研团队和工厂

  制造出能够适用于市场的产品必备的一点就是专业的科研团队,风力士就专门组建了一支专业知识强悍能力强大的科研团队。而且风力士品牌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经费和精力在科研和技术创新上,同时还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提高公司员工整体素质。除科研团队足够专业以外,苏州风力士有限公司所设立的风机制造车间也是拥有了这个行业最优质的制造流程和设备。人才优势以及优质的硬件设施条件是风力士有限公司能够牢牢立足于风机市场的重要原因之一。

1568617631510192.png

  2.服务质量之高堪称业界第一

  面对市场要求的产品、服务细分化,风力士也是抢占了先机,专业的一对一服务体制能够有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真正意义上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彻底抓住消费者的心。

1568617644402044.png

  3.细节处理方面第一,达到真正的产品高质量

  究其根源真正能使这个企业做大做稳的关键性一点是产品的高质量,而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不是说说就可以生产出来的,而是从每一个细节之处下手,为增加产品实用性做出的努力。苏州风力士有限公司的CEO赵珂震认为,每一个细节的点如果做得好,那最后的产品一定不会太差。而风力士有限公司也正是以这一点,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的。具体到每一根铜线,具体到每一步的制作流程甚至是外部喷漆厚度色泽都是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的不同所设定的,既能把控产品的细节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举两得。

1568617665893149.png

  为何中国国内风机高端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苏州风力士有限公司仍能牢牢抓稳市场份额,当然不是仅仅依靠这三个第一,若想实现长远的发展,必须不断转型升级,跟上时代发展需求。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商用风机盘管生产厂家 下一篇: 三门峡岭南50MW风电场首台风机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