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风力士高压风机:从“游击战”到正面迎击 中国风机行业的崛起
07-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一个行业的发展,多数从摸索阶段到爆发式增长阶段,再到行业整顿后走上正轨。国内高压风机行业的发展虽然起步晚于海外发达国家,但近些年的发展迅速。风机产品也被运用到多个行业,例如纺织、印刷、食品包装、石油等,未来,将会被应用到更多领域。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更多风机品牌,如今俨然是一派蓬勃发展面貌。

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表示,国内风机行业技术上有着不足。但是风力士始终相信,只要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加工设备、产品工艺等方面用功,就一定可以弥补国内风机短板。并且,风力士作为业内领导品牌,也着实做出了榜样,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1562549610172438.png

风力士引进德国先进的西门子风机技术,并加以创新。此外,风力士经过多年创新研发,外形设计精致,品质卓越,技术先进,且性价比高的风力士高压风机产品,在国内外都很受欢迎。对于国内风机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我国风机行业的发展,可以说是从‘游击战’发展到了如今的正面迎击。之所以形容为游击战,是因为以往国内厂家多是选择进口价格昂贵的海外风机产品,对国内技术也较为没有信心。游击战最大的特点在于耗资低,技术水平要求不高。诚如以往的国内风机行业,由于对技术研发创新的投入大,很多企业并未在这方面发力,因此更加倾向于进口海外风机技术或产品。

而如今,国内风机企业也是明白,只有提高自身核心技术实力,才能够有与其他品牌逐鹿市场的能力。因此在技术创新研发上也开始发力。不过品牌的成功,仅有技术还不够,对品质也要严格把关。有些品牌之所以空有技术,却依然被市场不喜,产品质量不足是一大因素。风力士则是技术、质量两手抓。引进先进技术并加以创新,同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力求做到最好,生产的高压风机产品有着更高的排气压力、振动小,运行平稳、内外循环油道,提高了传动效率、环保节能一体,因此,风力士产品能够被广大国内外客户所认可。

1562549622127661.png

从“游击战”到正面迎击,风力士见证了中国风机行业的崛起。未来,风力士将继续努力提升自身品牌实力,努力做到更好,与国内同行携手共进,推动行业的进步。

1562549632266098.png

风力士将“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保持续高速发展,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品牌至上,质量上乘,顾客满意”的经营方针,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来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暖通工程师关于排风排烟机及进风 下一篇: 大唐湖南新能源西晃山风电场二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