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勉县3C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行情
06-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双层百叶风口由双层叶片组成,前面一层叶片是可调的,后面一层叶片是固定的,根据需要可配置对开式多叶风量调节阀,用来调节风口风量。凡前面叶片为竖向布置、后面叶片为横向布置的称为VH式。通过改变竖叶片的安装角度,可调整气流的扩散角。例如,设在宾馆客房小过道内的卧式暗装风机盘管机组的出风口,通常是采用VH式双层百叶风口的。单层百叶风口单层百叶风口凡前面叶片为横向布置、后面叶片为竖向布置的称为HV式。根据供冷和供暖的不同要求,通过改变横向叶片的安装角度,可调整气流的仰角或俯角。例如,送冷风时若空调区风速太大,可将横叶片调成仰角。送热风时若热气流浮在房间上部下不来,可将横叶片调成俯角,把热气流“压”下来。双层百叶风口用于全空气空调系统的侧送风口,既可用于公共建筑的舒适性空调,也可用于恒温精度较高的工艺性空调,此外,也可用于风机盘管机组(含新风)的出风口或独立新风系统的送风口。单层百叶风口规格主要有哪些?这些都是可以定做,根据设计师的设计需要定做,作为设计师在设计的风口边长尺寸的时候一般会选取一些建议我做了这么久的设计,一般风口我喜欢矩形的,而散流器我喜欢方型的,呵呵,只要符合规范就可以 单层可调百叶风口常用于管道中的吸、送风用,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配上人字闸(多叶对开调节阀),用以控制风量或安装铝合金过滤器,进行配套使用。叶片可分为横放和竖放两种,可灵活的左右或者上下转动,以控制气流方向。 通常安装于管道或侧墙上作侧送风口.双层百叶风口有两层可调节角度的活动叶片,短叶片用于调节送风气流的扩散角,也可用于改变气流的方向;而调节长叶片可以使送风气流贴附顶棚或下倾一定的角度(当送暖风时).双层百叶风口的外层叶片或单层百叶风口的叶片可以平行于长边,也可以平行于短边,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选择山东步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介于轴流风机和离心风机之间的风机,混流风机的叶轮让空气既做离心运动又做轴向运动,壳内空气的运动混合了轴流与离心两种运动形式,所以叫"混流"。混流(斜流)风机,风压系数比轴流风机高,流量系数比离心风机大,用在风压和流量都"不大不小"的场合。它填补了轴流风机和离心风机之间的空白。同时具备安装简单方便的特点。

 

 


混流式风机结合了轴流式和离心式风机的特征,外形看起来更像传统的轴流式风机。机壳可具有敞开的入口,但更常见的情况是,它具有直角弯曲形状,使电机可以放在管道外部。排泄壳缓慢膨胀,以放慢空气或气体流的速度,并将动能转换为有用的静态压力。【SWF(B)】系列低噪节能混流通风机是介于轴流式和离心式通风机之间的一种新型风机,具有离心式风机的高压力,轴流风机的大流量,效率高,节能好,噪声低,安装方便等特点。风机设计新颖,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易安装,转速小2000r/min,噪声低于75dB(A),风机联接管道和安装在空调箱内时,噪声小于70dB(A)。低压离心风机,广泛用于工业,民用建筑通风除尘等。风机主要有叶轮、机壳、进口集流器、导流片、电动机等部件组成。叶轮采用有子午加速特点的扭曲平板焊接在轮毂上。经动平衡校验,超速试验,有良好的空气动力性能。机壳采用圆形,与消音功能的集风器联接成整体。出口装有导流片,具有良好的气流分布,压力稳定。风机的性能是最高效率范围内的性能,按流量分为五个特点,选用时按性能表为准,风机合格品性能在额定流量下全压值不超过±5%。性能选用表是标准状态下的性能,标准状态大气压101325Pa,t=20相对温度Ψ=50%空气状态,风机安装方式可分为立式或卧式。

 


叶片轴插入轴承的方孔中,轴承穿入阀体左右立柱的轴承孔并由轴承卡圈固定.轴承:轴承为含油轴承,采用烧结青铜制成,可保证不间断的润滑,具有摩擦力矩小、寿命长、无需维护等优点。联杆:单体阀联杆采用45#优质碳素结构钢冷拔而成,表面镀锌处理,耐腐蚀性好。根据风阀的模数联杆可分为R150(两相邻孔距为148mm)和R160(两相邻孔距为161mm)两种,每种模数又分为两孔、三孔、五孔和七孔联杆。橡胶密封件:橡胶密封件是优良的耐高温弹性硅橡胶密封件,耐温可达285℃。传动机构大摇臂采用精铸钢件与优质铜合金滚动轴承联接在铸钢轴承座架的传动节点上,具有刚性好、转动灵活、平稳、反馈信号正确等优点,连杆和传动轴采用精密机加工后应进行防腐处理。小摇臂通过优质滑动铜合金轴承固定在小传动架上,其结构简单实用,易于调整离心引风机传动轴与机壳处安装密封操作方法离心引风机在设计或制造阶段,由于没有密封要求,所以它的机壳与传动轴处往往没有密封。这是因为风机运行时该部位是负压,及时没有密封也不会向外泄漏气体。但风机投入运行后就不一样了,因管网改造的原因阻力和介质都会发生变化,这就要求机壳轴孔处增加密封,以防止气体泄漏。离心引风机传动轴与机壳密封的安装方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拆开离心引风机的机壳,拆下叶轮、移动传动组,安装新的填料密封或机械密封,该方法优点是新装密封型式可选,安装规范,不过工作量大,耗时多。还有一种则是在不对离心引风机进行任何拆卸的情况下,新增一个简易填料密封。

轴承温度超标,是轴承损坏的主要原因之一。引起轴承温度偏高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1)润滑质量不良。润滑的目的,是使动静部分不直接接触产生摩擦,而形成固体与液体之间的摩擦。如果润滑油数量不足或质量不良,会使动静部分直接摩擦发热,或热量不能通过润滑油带走,而使轴承温度升高。(2)滚动轴承装配质量不良。如内套与轴的紧力不够,外套与轴承座间隙过大或过小。(3)轴承质量不良。滑动轴承刮研质量不良,乌金接触不好或脱胎;滚动轴承滚动体面有裂纹、碎裂、剥落等,都会破坏油膜的稳定性与均匀性,面使轴承发热。4)密封毛毡过紧而发热。(5)轴承振动过大而承受冲击负载,严重影响润滑油膜的稳定性。(6)轴承冷却水量不足或中断,影响热量的带出,而使轴承温度升高。边墙风机WEX(DWEX)系列边墙风机采用先进的前掠型叶片、低噪音的外转子或内转子风机专用电机直联传动,方形外壳设计可以方便地安装在混凝土墙、砖墙或轻钢压型墙板上,方形防雨罩结构牢固,外形美观。具有噪声低、风量大、运行可靠、性能参数范围广、安装简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厂矿企业车间和民用、商用建筑工程的边墙壁式通风换气。根据输送介质的要求,可制成防腐、防爆型。WEX(DWEX)系列风机一般用于边墙壁式排风,配设45°防雨罩(或特殊制造成60°)和防虫网(夜间可防止昆虫循灯光飞入车间)。可按需要制成边墙送风机型号为DWSP(WSP),配设90°防雨罩(防风、雨、尘)和防虫网(夜间可防止昆虫循灯光飞入车间)。

 

 

4、双速离心风机试车时,应先起动低速,检查旋转方向是否正确;起动高速时必须待风机静止后再启动,以防高速反向旋转,引起开关跳闸及电机受损。5、离心风机达到正常转速时,应测量风机输入电流是否正常,离心风机的运行电流不能超过其额定电流。若运行电流超过其额定电流,应检查供给的电压是否正常。6、离心风机 所需电机功率是指在一定工况下,对离心风机和风机箱,进风口全开时所需功率较大。若进风口全开进行运转,则电机有损坏的危险。风机试车时最好将风机进口或 出口管道上的阀门关闭,运转后将阀门渐渐开启,达到所需工况为止,并注意风机的运转电流是否超过额定电流。严格按照上述调试方式对离心风机进行调试,可让离心风机的效率达到98%以上。铝合金单层百叶风口与单层防雨百叶有何联系? 铝合金单层百叶风口是传统固定式单层防雨百叶的升级产品。在融入精巧设计之后,除了保留原有百叶的通风性能外,百叶的叶片兼具有可调的旋转活动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据实际使用的需要任意调整叶片角度。独特的中空双层平板叶片设计,使得铝合金平板百叶更具遮阳、通风、保温、密封、防雨、防火、防盗等多种功能。铝合金单层百叶风口传动方式可以手动、电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汉中YTHL-7A混流风机品质承诺 下一篇: 首台风机下线!中国风电整机商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