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详询:宜兴全玻璃钢风机怎么分辨好坏
05-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玻璃钢风机是指玻璃钢(FRP)材质的风机,其外观、尺寸与钢质风机完全相同,只是外壳与叶轮为玻璃钢材质,其***特点是耐腐蚀,耐酸碱,属于防腐风机的一种。玻璃钢风机主要作为工业与民用建筑室内通风换气之用,玻璃钢风机有离心式和轴流式两种型式,电机直联立式安装结构,根据使用条件不同可分为:一般型、防爆型、耐温型、耐湿型、耐腐蚀型等多种型式,外壳和叶轮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不同原料,风帽则采用质量轻、耐腐蚀的玻璃钢材料。

详询:宜兴全玻璃钢风机怎么分辨好坏
玻璃钢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想的末端产品,由热交换器,水管,过滤器,风扇,接水盘,排气阀,支架等组成,其工作原理是机组内不断的再循环所在房间的空气,使空气通过冷水(热水)盘管后被冷却(加热),以保持房间温度的恒定。通常,新风通过新风机组处理后送入室内,以满足空调房间新风量的需要。随着风机盘管技术的不断发展,运用的领域也随之变大,现主要运用在办公室、医院、科研机构等一些场所。

详询:宜兴全玻璃钢风机怎么分辨好坏
【阳光不锈钢】全玻璃钢风机,严禁缺油运转。玻璃钢玻璃钢风机应贮存在干燥的环境中,以免电机受潮。风机在露天存放时,应有保护措施。在贮存与搬运过程中注意不要让风机磕碰,以免风机受到损坏。检查管道内阀门的开合情况。吸风管的尺寸大小或风机进风口未安装变接口。检查皮带松驰情况。电源电压是否符合要求或接反。吸风管过长,弯头多或配用风机风量过小。叶轮油污过多。风管连接口漏气或气流不畅。打开阀门。换吸风管及安装变接口。调整皮带轮中心距,张紧皮带。检查电源调换两相接线。换风量大的风机。清洗叶轮。用胶片或玻璃胶封好接口。玻璃钢离心通风机常用于工矿企业,在生产中有很大的作用。由于使用的环境不一样,所用风机的风量要求也不同,这样就需要在不同的环境下对风量进行调节。

详询:宜兴全玻璃钢风机怎么分辨好坏
安装维护:

1、机械安装不当,零部件错位,预负荷大

2、轴系对中不良

3、机器几何参数(如配合间隙、过盈量及相对位置)调整不当

4、管道应力大,机器在工作状态下改变了动态特性和安装精度

5、转子长期放置不当,改变了动平衡精度未按规程检修,破坏了机器原有的配合性质和精度

详询:宜兴全玻璃钢风机怎么分辨好坏
全玻璃钢风机它采用化学材料不饱和树脂作为主要的生产原料,再加上玻璃钢,经过工艺处理制作而成。玻璃钢通风机组要用在许多公共场所的通风排气。它的外壳是玻璃钢,可以防摔。其特点是耐高温,耐酸碱腐蚀,化学性质稳定,使用时间长的特点。其功能就是给大型公共场所的通风排气,它不产生有毒气体是健康绿色的产品。玻璃钢通风机安装简单,使用方便,简单易学。目前使用的玻璃钢风机,所选设备的额定风量通常超过实际需求,并且由于该过程需要改变风量,可以通过当前板调节风量来调节,但实际上它是通过人工增加电阻达到调节的目的,这种节流调节方浪费大量电能,而这部分电能损耗的恢复将产生很大的节能作用。玻璃钢风机采用变频调速节能控制装置,其特点是效率高。

详询:宜兴全玻璃钢风机怎么分辨好坏
对于全玻璃钢风机而言,在实际运行过程中,风机的工作点有时需要根据生产要求进行适当的调节,使输出的风量和实际需要的风量相对平衡。改变玻璃钢通风机转速的调节就是管网系统特性不变,通过改变风机的转速使其压力、风量、功率都发生变化,以达到调节的目的。即当风机转速变快时,其风量和压力相应也增加;当风机转速下降时,其风量和压力相应也减少,从而达到管网系统对风量和压力的要求。这种调节方法,由于风机所耗的功率是根据实际需要而改变的。如果风机是利用不能改变转速的电动机带动的,只要在电动机和风机之间安装变速装置就可以。玻璃钢玻璃钢风机被用于输送物料、输送空气等用途,其设备没有粘物之气体,造型好看、结构紧凑密切、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耗电省等有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K40(FKZ)-4-15海阳矿井节能风机 下一篇: 西和耐高温高压鼓风机生产厂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