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DK40(FBCDZ)-6-16松滋主扇矿山风机
05-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K、DK系列矿用风机是在原矿用节能风机的基础上,通过技术改进、完善结构,提高性能和扩大机号而设计成功的。该系列风机运转效率更高、噪声更低、性能范围更大,节电效果更为显著。同时主风筒内设有稳流环装置,特性曲线无驼峰,可保证风机在任何阻力状态下都可稳定运转。 DK40(FBCDZ)-6-16松滋主扇矿山风机

我们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检查管道内的风门是否处于开启状态。人员应远离风机。启动K45风机,检查扇叶转向是否与旋转标识标记的相符合,在检查合格后,试运行10-30分钟后停止,检查叶片有无松动现象,减振座与底子连接螺栓有无松动,一切正常后,才正式启动,投入运行。K45风机安置完毕后,在启动前应检查风机转动的灵活性,用手拨动叶片是否有卡壳摩擦现象。检查风机及相邻管道内是否有遗留东西和别的杂物。K45风机的调试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其实步骤并不复杂,主要就出在细节问题上,只要我们细节问题能够处理得当,在使用的时候其实就能避免很多的问题,因此,在进行调试工作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还需要仔细的阅读相关说明书。

DK40(FBCDZ)-6-16松滋主扇矿山风机

形成互为反向旋转的对旋式结构,风机由集流器、I级主机、Ⅱ级主机、扩散器、扩散塔(有时需要扩散塔)等5部分组成。K.DK系列风机N。12型及№12型以下的主机采用整体式结构~№12型及№12型以上的主机采用为上、下对开式结构,即将主机壳体水平解体,在主机壳体水平解体缝上、下焊接水平法兰,水平法兰之间采用密封胶垫,以达到严密的密封效果。K.DK系列矿用节能轴流通风机作为主扇和机站风机时,一般应配带专用扩散器。地表主扇配带扩散器可将部分动压转化为静压,降低出口动压损失,以达到节能的目的。安装于井下的风机配带扩散器,既可降低局阻系数,又可降低扩散器出口动压值,从而可大幅降低风机装置的局部阻力,节省通风电耗:K、DK系列矿用节能轴流通风机均有专用配套扩散器。

DK40(FBCDZ)-6-16松滋主扇矿山风机

K系列分别采用8极电机为3种转速,DK系列分别采用10和12极电机为5种转速,总共可组成700个规格型号,加上轮毂可从0.40~0.62之间连续变化,总共可组成16000个规格型号,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风机系列群,可与全国任何金属矿山的通风网路合理匹配,从而获得运转高效率。新型FK系列矿井轴流通风机性能范围和主要技术参数,见表1。表中所列参考重量为包括电机和扩散器的整机重量。新型FKZ系列矿井轴流通风机是专门根据冶金、有色、黄金、化工、建材和等各类金属矿山通风的需要设计的,可做为主扇、辅扇通风,既可安装在地表,也可安装于井下,适宜于多风机联合运转,是多风机串并联和多级机站通风系统中各级机站理想的机站风机。

DK40(FBCDZ)-6-16松滋主扇矿山风机

不需修筑反风道。叶片安装角度可调,可根据矿井生产的变化,随时调节风机状况。土建工程量很小,可节省大量投资。噪声较低。矿井风机作为矿井主要通风设备,几乎所有轴流式通风机小风量区都存在压力随风量减少而下跌和回升的驼峰区,驼峰区的存在使通风机的工作区间缩小了近35%上,造成了设备资源的严重浪费,而且构成了通风机自身严重的安全隐患。特别是作为煤矿主通风机,随着矿井的开采,矿井通风阻力的增加,运行工况极易落入驼峰区。这种典型特征的形成过程可以用通风机四个不同工作状态下内部气流的流动情况加以解释。轴流风机在驼峰区运行时,风压和风量瞬间变化,量值骤变,进入非稳定工作区域,表现为轴流风机工作噪音异常、剧烈震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索尼pingu吹风机成新网红 这造型 下一篇: K40(FKZ)-4-15海阳矿井节能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