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光头也能用的吹风机?黑科技5D吹风机众筹来袭!
04-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意大利GAMA 5D吹风机,来自意大利50年的高科技美发品牌,是一款绝对颠覆你认知的黑科技!京东众筹平台上线首日,金额迅速突破十万,达标100%!

 

 

与众不同

 

 

5D养发是搭载创新卤素灯,释放远红外线波长,能促进微循环并可直至秀发中心,可大幅度节省干发时间。

护发是采用了领先护发科技,出风效果自带活氧气O3,已获验证能深层净化头皮,消除头发头皮的微生物及细菌,从而减少头屑、掉发等现象。

美发则是配合独创Lon Plus科技,吹出的负离子含量比同类型吹风价高1.8倍,消除毛躁,让头发更加柔顺有光泽,令上班族在晚上快速护理完头发后可进入美容觉。

 

 

体验感

黑科技5D吹风机

外观设计高端大气

手柄长度恰到好处

持握手感非常舒适

 

 

领先护发Ozone科技吹出活氧气O3,为发根注入活氧气,深层净化头发,消除杂质微生物,减少头屑头痒,令头发头皮更加健康,由热风导致头发干枯、掉发的问题,只需一台意大利GAMA 5D吹风机便可一次性解决。

 

 

搭配的6mm喷嘴每天干发时使用,专业超薄9mm喷嘴适合更快速打造不同的发型;吹风扩散器更加适合长发,只需把头发盘放在内就能轻松吹出波浪与弹跳式发型,简单实用,效果立竿见影。

 

GAMA作为一个

国际高科技美发品牌

受到了许多

追求品质生活群体

的青睐与热爱

 

 

 

 

 

 

 

 

 

 

众筹活动

GAMA 5D美发仪的价格也是众多消费者所非常关注的,据了解,国内总代理为了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台美发仪,守护家人的健康,所以这台属于高端3000元级别的吹风机定价仅为990元,而在众筹期间,体验价格仅为598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山钢风电用钢供货西班牙著名风机 下一篇: 太子河高压鼓风机专业生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