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4-79No7C贺州通风机
04-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应及时查明原因,设法消除,发现大故障时,应立即进行检修。5,除每次拆修后应更换润滑油外,正常情况下3~6月更换一次润滑油。㈢风机的主要故障及原因1,轴承箱剧烈振动①风机轴与电机轴不同心,联轴器装歪;②机壳或进风口与叶轮摩擦;③基础的刚度不够或不牢固;④叶轮铆钉松动或叶轮变形;⑤叶轮轴盘与轴松动,联轴器螺栓松动;⑥机壳与支架,轴承箱与支架。对检查发现的小故障4轴承箱盖与座等联接螺栓松动;⑦风机进出气管道的安装不良;⑧转子不平衡;⑨引风机叶片磨损。

4-79No7C贺州通风机

联轴器两端面不平行度允差为。2,安装调节门时,注意不要装反,要保证进气方向与叶轮旋转方向一致。3,风机安装后,搬动转子,检查是否有过紧或与固定部分碰撞现象。4,安装风机进口和出口管道时,重量不应加在机壳上。5,全部安装后,经总检合格,方可试运转。㈡风机的试运转1,风机的试转应在无载荷(关闭进气管道闸门或调节门)的情况下进行。2,如运转情况良好,再转入满载荷(规定全压和流量)下的运转。两轴不平行度允差为。

4-79No7C贺州通风机

从电动机一端正视,如叶轮顺时针旋转称为顺旋风机,以"顺"表示,逆时针称逆旋风机,以"逆"表示。风机的出风口位置以机壳的出风口角度表示,"左","右"均可制成0°,45°,90°,135°,180°,225°共6个角度。

4-79No7C贺州通风机

四,风机的安装调试和操作在安装前,首先应准备好安装用材料及工具,并对风机各部分的机件进行检查,对叶轮,主轴和轴承等更应特别细致检查,如发现损伤,应该修好,然后用煤油清洗轴承箱内部。在安装操作的过程中必须注意下列几点:1,在一些接合面上,为防止生锈,减少拆卸困难,应涂上润滑脂或机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平乐鼓风机/回转式鼓风机质优价廉 下一篇: 通用电气获首笔5.3兆瓦陆上风机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