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崇安低压离心风机4-72售后维护
03-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全球风能理事会《2016年全球风电发展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新增风电装机容54.6GW,累计装机容量486.7GW,其中我国新增装机容量23.3GW,累计装机容量达168.7GW,风电规模世界。另据可再生能源学会介绍,截至2016年底我国风电机组累计出口容量仅2.5GW,国外市场占有率不足1%,风电“出海”任重道远。从质量发展水平来看,我国风电设备在关键零部件质量、认证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与国际水平仍有差距,是制约我国风电设备出口的重要因素。

 

如果选定的风机叶轮直径较原有风机的叶轮直径偏大很多时,为了利用原有电动机轴、轴承及支座等,必须对电动机启动时间、风机原有部件的强度及轴的临界转速等进行核算。选择离心式通风机时,当其配用的电机功率小于或等于75KW时,可不装设仅为启动用的阀门。当排送高温烟气或空气而选择离心锅炉引风机时,应设启动用的阀门,以防冷态运转时造成过载。对有噪音要求的通风系统,应首先选择效率高、叶轮圆周速度低的通风机,且使其在效率点工作;还应根据通风系统产生的噪声和振动的传播方式,采取相应的消声和减振措施。通风机和电动机的减振措施,一般可采用减振基础,根据风机安装方式不同选用不同的减震设备等。

崇安低压离心风机4-72售后维护制造周期长,成套性和系统性也强,而且在高压、高温及高速条件下运行,有的甚至在恶劣工况下运行,用户对该类风机各有不同要求。对透平鼓 风机和压缩机及大型通风机。

崇安低压离心风机4-72售后维护对于使用量大面广的中小型风机,产品结构及制造工艺比较简单,成本也较低,用户主要追求的是高效率、低噪声、长寿命,且价格便宜。另一种是资金、技术密集型,产品结构复杂。

崇安低压离心风机4-72售后维护排气量为0.15~150立方米/分,转速为 150~3000转/分。单级压比通常小于1.7,可达2.1,可以多级串联使用。鼓风机靠转子轴端的同步齿轮使两转子保持啮合。

 

单向交通火灾发生在道进口附近单向交通火灾发生在进口附近风向在公路通风系统射流风机的选型中,应充分考虑内的交通方式,严格确定相应的通风系统。当确实需要射流风机双向工作时,采用双向可逆射流风机。但如果风系统在任何时候都不需要反向工作时,建议采用单向射流风机,其好处是不仅可以节约通风设备的,而且可以节约通风系统的运行费用。同时,在某些中,射流风机的反向工作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损失,采用单项射流风机还可以避免发生由于风机反向引起的严重后果。

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待加强。我国风电产业发展初期以引进国外技术为主,导致现在使用的许多风机型号可以追溯至国外,这一问题给我国风电产品出口埋下了隐患。如华锐风电与美国超导公司的知识产权纠纷已持续7年之久,美国超导公司的在华子公司美恩超导,指责华锐风电侵犯了其相关软件的著作权及商业秘密。2016年12月,海南省高院做出二审判决,驳回美恩超导的全部诉讼请求,但长期的知识产权纠纷导致华锐风电的SL型和SL3000型风机至今仍无法登陆美国市场。近年来,世界风电巨头已将知识产权作为逐鹿国际市场的隐形武器,开展商业“阻击战”。今年8月,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与丹麦维斯塔斯公司在美国风电市场的权之争陷入白热化,通用电气向美国加州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控诉维斯塔斯侵犯了其“零电压穿越技术”,希望以此来遏制维斯塔斯在美国风电市场的扩张。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彬州DTF排烟风机低噪音 下一篇: 南桥寺安装排油烟管道*净化器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