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不得不说回转鼓风机,区别原来在这
11-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鼎创机械以“TRUNEAN/春鼎机械”“DINGCHTE/鼎创机械”两大品牌行销国内外,风机,泵,曝气盘等系列产品畅销世界各地,产品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服务高效,快捷而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潜水式鼓风机,直立式鼓风机更开创了风机行业低噪音新纪元,成为河道治理曝气设备的噪音标准和起草者。鼎创机械公司凭着高效的品质、优良的服务与海内外诸多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秉承“一诺九鼎,创建绿色”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期望能增强客户更完善之服务,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绿色未来。

原来这样回转鼓风机,今年以来,动力厂机械车间加强炼钢风机房除尘风机系统检修质量管控,同时加大运行岗位的日常运行维护力度,有效提高了风机设备的运行稳定性及运行周期,降低了突发性设备故障。 设备运行期间,充分利用转炉系统工艺检修机会,炼钢风机房运行人员加强风机进出口及机下排水检查疏通维护,结合排水情况优化叶轮冲洗水量调整控制,有效减少了因除尘风机叶轮沾灰、动平衡不良等故障停机检修次数。 风机维修班重点对检修备件质量进行管控,利用废旧转子制作轴瓦研磨假轴,充分利用检修准备阶段,对备用轴瓦进行反复研磨,进一步提高轴瓦接触、间隙刮研等数据精度,同时对备用轴瓦采用煤油浸泡、着色检查等手段确认瓦胎结合强度,从而降低运行中轴瓦脱胎故障的发生。 通过一系列检修技术措施的实施,炼钢风机房除尘风机系统处于良好的设备运行状态,大幅降低了设备突发性故障,进一步稳定了炼钢系统生产及转炉煤气回收系统生产秩序。

鼎创机械延续台湾工厂之专业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研发、销售:鲁氏鼓风机(罗茨鼓风机),鲁氏真空泵,沉水式鼓风机,直立式鼓风机,回旋式鼓风机,环形鼓风机,电磁式鼓风机,磁力泵,曝气盘,产品齐全并有特殊用途之规格材质。广泛应用于:污水曝气,河道治理,电镀搅拌,水产养殖,造纸工业,粉粒体输送,谷类输送,风刀烘干,真空干燥,医疗设备等行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老实人不忽悠空调鼓风机,没你想 下一篇: 排烟风机生产厂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