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黑伟机械鼓风机 销售力道强
08-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黑伟机械专业制造、销售鼓风机,受大陆污水政策持续执行及土耳其小麦输送需求带动鼓风机销售量,今年H1营收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逾50%,董事长林明赐透露,H2随助力泵浦及因应电动车开发的爪式鼓风机加入行列逐渐贡献营收后,必能再推升成长力道。

林明赐表示,目前黑伟制造的鼓风机小自1马大至600马皆有,产品主要适用范畴涵盖污水处理、输送、水产养殖等三面向,其中以污水处理占比达65%最高,其它为35%,生产策略系以大陆制造的产品供应东南亚需求、台湾生产的产品则供应本地及欧、美需求。

他指出黑伟制造的鼓风机除了供应传产需求外,亦提供科技电子业之需,例如友达光电也採用10余台由黑伟机械制造的(125HP)鼓风机,林明赐表示黑伟主力产品为小型鲁式鼓风机,由于鼓风机的使用量取决于马力大小,他藉由自己多年累积的经验带领黑伟专注于传统鼓风机的产销,同时积极迎向各产业的需求,持续钻研高C/P值的产品让公司稳定成长(每年平均都保持两位数成长值)。

前几年针对半导体业需求也研发辅助真空帮浦的「助力帮浦」,由于电子业与化工厂因生产制程之需,会在生产线建置多台真空帮浦,一台真空帮浦会配置两台助力帮浦作为辅助,助力帮浦品质要求极高,讲求高密闭性(不能有漏液),黑伟针对助力帮浦研发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订8月推出样机,另外针对电动车用(使用压力1.8公斤)的爪式鼓风机,最快将于今年底出货,其它应用还包括燃烧后集尘处理、环境调节设备、液体搅拌、空气与空压输送、排烟脱硫等,亦可提供细气泡散气盘(管)、沉水泵浦、生物滤材、污泥脱水机、污泥乾燥机…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目标定小了,还是步子迈大了?风 下一篇: 远景能源风机业务持续增长,海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