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4-72柜式离心风机价格
06-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柜式离心风机的质量的测试方法的简单介绍:1、确定风机附近的压力。在风机进口气流流道内测量干球温度和湿球温度。在平面内测量温度,所有这些测量数据均用于确定各有关平面处的气流密度。2、带有进口导叶风机离心风机的特性参数,包括导叶处于全开位置时的运行状态。可变进口导叶视为风机的组成部分。为了能够将试验结果与风机特性参数加以比较,试验过程中应将导叶固定在全开位置。3、记录电动机离心风机所有有关的铭牌数据,包括电压值和额定负荷电流值。测量风机转速和电动机的安培值、伏特值和瓦特值。如果采用三相电流法估算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则可不必测量电动机的功率。假如电动机不是在额定负荷点上而在较远处运行,有可能需要断开驱动装置并测量无负荷电流值。4、对于进口不受限制的风机,在其进口处得到的静压和动压之和可以认为等于静压和动压之和;静压和动压是在距风机进口足够远的一点上测得的,在该店上的静压为零,静止空气中的动压也为零。5、由于风机出口侧风筒的长度不够,会产生系统附加阻力。为了计算系统附加阻力的值,需要测量出口风筒的长度、风机离心风机出口的面积和风机的送风面积。
柜式离心风机
离心风机可制成右旋和左旋两种型式。从电动机一侧正视,叶轮顺时针旋转,称为右旋转风机,逆时针旋转,称为左旋。离心风机的应用:离心风机广泛用于产业机械如塑料机械、UV设备、包装机、收缩机、热风烤箱、曝膜机、压膜机、大型印刷机等多种机械作干燥、送热、散热等用途;也可用于冷暖设备、冷冻食品机械、一般工厂、无菌室等环境作空调、冷暖循环、排送风、通风等用途;亦可用于厨房油烟抽风设备,房间通风设备;还可用于充气设备,功能相当广泛多样。离心风机性能特点:离心风机实质是一种变流量恒压装置。当转速一定时,离心风机的压力-流量理论曲线应是一条直线。由于内部损失,实际特性曲线是弯曲的。离心风机中所产生的压力受到进气温度或密度变化的较大影响。对一个给定的进气量,*进气温度(空气密度*)时产生的压力*。对于一条给定的压力与流量特性曲线,就有一条功率与流量特性曲线。当鼓风机以恒速运行时,对于一个给定的流量,所需的功率随进气温度的降低而升高。

柜式离心风机
柜式离心风机的应用磨损形式有哪几种当前位置:对于柜式离心风机等相关风机产品有所应用的用户可能知道,在我们对其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磨损,那么对于柜式离心风机所具有的磨损形式有哪些呢?专业技术人员对其几种形式介绍如下:1、磨粒磨损:凸凹不平的接触表面,因相对运动下的锉削效应或界面间分散的固体颗粒的研磨作用所导致的磨损。它对叶轮磨损的程度影响*。在柜式离心风机中固体颗粒以一定的速度与零件表面作相对运动就会引起磨粒磨损。2、吸附磨损:研究表明,在其它条件相同时,即使提高加工表面的加工精度等级和洁净度,使彼此贴合更好,但其磨损并不降低,反而因界面贴近,分子吸附作用显著,加重了界面的磨损,称此为吸附磨损。3、冲刷磨损:因固体颗粒对金属表面的冲刷而引起的表面擦伤。4、疲劳磨损:由于表面疲劳应力(或温度或冲击)引起表面裂纹或鳞屑脱落所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商场排风机噪音扰民 环保部门责令 下一篇: 维斯塔斯获Longroad能源公司212M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