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国制造!盈峰环境高端环保风机荣耀面世
05-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盈峰环境(000967),国内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环境综合服务商,一直致力于高端环保装备的技术研究与探索,近期,盈峰环境全资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风高科)磁悬浮离心式风机荣耀面世,成功打破国外多年垄断。

 

  磁悬浮风机面世,打破国外垄断

 

  上风高科携手清华大学,研发出完全拥有了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的磁悬浮轴承技术,并据此成功研制出了国内功率范围(50~400kw)最大的磁悬浮高速离心式风机,该类风机采用一体化设计,其高速电机、变频器、磁性轴承控制系统和高效三元流叶轮等均采用一体设计和集成。打破了国外企业多年的技术垄断,为磁悬浮鼓风机的国产化及产业化应用拉开了序幕。

 

 

 

  ▲磁悬浮离心式风机

  四大核心技术

  主动磁悬浮轴承技术,精确轴承控制。具有精确可控,振动小;消除摩擦,节能降耗;高可靠性、使用寿命长;无润滑油,清洁环保;超高转速,噪音小等特点。

 

  高速永磁同步电机。具有体积小、噪音低;转速高达50000RPM;效率达97%以上;不需要齿轮箱等特点。

 

  三元流叶轮,采用全三元流后湾式设计。具有工况范围宽;高强度铝合金五轴联动高速铣削成型,100%射线探伤;多变效率高达95%以上;经过115%的超转速实验,充分保障设备运行安全可靠等特点。

 

  变频调节。根据工况需求进行转速调整,为用户节约更多电能。

 

  四大领先优势

  (一)节能高效。能耗比传统罗茨风机低30%—40%,比多级离心风机低20%以上,比单级高速低10%—15%。

  (二)低噪音。采取主动减振设计和整体箱式结构,机体振动小,风机噪音在80dB以下。

  (三)智能控制。采用PLC+GPRS/3G,可实时监控风机运行状态,实现风量、风压、转速等的智能调控。若出现故障,还可以远程维修、调试。

  (四)免维护。磁悬浮轴承,无接触,无摩擦,无需润滑剂。

  环保节能,市场认可

  风机系统,是污水处理厂必不可少的配套设施。据了解,鼓风机能耗占污水处理厂总能耗的50%-70%,因此,降低风机能耗与提升风机工作效率是污水处理厂提升收益的重要指标。近期,日处理规模达到4万立方米/日的福州马尾快安污水处理厂定购了一批上风高科磁悬浮高速离心式鼓风机,三年省的电费就能将机器成本收回。

  产品细分,多领域齐头并进

  上风高科是风机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风机系列高端制造产品实现在核电领域、轨道交通领域、工业环保领域、工民建领域全面覆盖,产品应用于超50余项核电工程、100余条中外地铁项目,多领域齐头并进,实现稳步、快速发展。

 

  ▲核电系列

  ▲地铁轨道系列

 

  ▲工业环保系列

 

  ▲工民建系列

  随着国家“中国制造2025”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建设美丽中国”大战略不断推进,盈峰环境,秉承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将持续在高端环保装备制造领域与环境治理领域深耕细作,为“制造强国”与“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企业力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Siemens Gamesa获得日本74.8MW风 下一篇: 泸州古蔺德耀风电场48MW项目工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