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唐山航天万源南堡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05-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月29日04点36分,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总承包的航天万源唐山南堡100MW风电场项目110kV升压站反送电成功,同日晚上11点18分,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发电,目前各设备参数指标优良,系统运行稳定。

  航天万源唐山南堡风电项目装机容量100MW,安装2.0MW风机38台、3.0MW风机8台,项目横跨6个自然村,穿越2条铁路线、2条高速公路,风机之间最大跨度达18公里。自2017年5月11日开工以来,受业主征地及地质条件等因素影响,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多次更改。为加施工进度,公司执行团队不等不靠,在集团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主动将关口前移,积极协助业主开展征地工作,加强与政府、当地村民沟通交流,各专业紧密协作,在工作面具备条件后立即组织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各里程碑计划。项目部人员奋发拼搏、主动担当的精神,得到了业主与监理的一致好评。

  目前风机并网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下一步,项目部人员将严抓安全、质量、进度关,优质高效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与航天万源集团的后续合作打好基础,为集团公司品牌的壮大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巨大风机下的年轻身影 下一篇: 华电重工滨海北H2项目100台风机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